新浪博客

牛市归来(20170615)

2017-06-15 16:42阅读:

牛市归来(20170615

陶博士

近期,大家最熟悉的一句话是:漂亮50不断新高,要你命3000不断新低。

昨天文章观点:所幸,最近盘面出现了一些积极的变化,一些要你命3000的股票,也开始在底部放量大涨,涨停的,连续涨停的,也还是不少了。未来看点:大小指数齐上飞。

在一片看空声中,我昨天文章无脑坚定看多地激情,您感受到了吗?

今天上午盘面,漂亮50强势补跌,市场情绪得到充分宣泄。与此同时,小指数坚定向上。至此,大小指数齐上飞的条件已经成熟。

最近几天的文章,与您一起领略了中期行情初期,市场情绪的转化,尤其是在大小指数之间的转化。这是我长期坚持同时分析多数的结果。只有长期这样观察市场,才能感受到市场情绪的变化。

今天文章会不会让您热血沸腾呢?

本文着重探讨大天朝A牛市归来的可能性。

《上证50指数率先进入牛市(20170525)》。大家可能没有注意我这个文章的标题:率先。

率先的意思,其他的指数,也会相继进入牛
市。事实上,继上证50指数之后,沪深300指数也已经进入牛市趋势。

先看道氏理论如何定义的牛市趋势。如果上升浪能连续不断地突破前期的高点,而随后的下跌能在前期低点之上结束,这市场就是牛市趋势。

我们再看看沪深300指数自20162月最低点2821点以来的走势,低点不断上行,高点也是一波比一波高,是一个道氏理论定义的标准牛市。

靠,原来我们已经身处牛市中了啊。身在牛中不知牛?

这次牛市是蓝筹股率先启动的。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今年5月份的启动,这是大牛市启动的走势。

哎呀,这个陶博士是不是疯掉了,说现在是牛市?

给大家一个建议,您如果不相信沪深300指数的牛市走势,那么,建议您去查看一下今年6月以来,创一年新高的股票的走势。这样的股票,可远远不止50只股票。

上一轮牛市,起自201212月底。2012127日,我在我的新浪博客上贴出了这个图。
牛市归来(20170615)
201769日,我又贴出来了这个图。详见《本次指数中期信号的综合判定(20170609)》。这里有没有可能再度成为牛市的起点?

今天本文相当于只是提出一个论点,论据,以后的文章继续讲。

友情提醒:除了本公众号(陶博士2006),我在网上还有发言的地方还有两处,其他地方都不是我本人,提醒大家谨防假冒!我没有建立任何与股票有关的微信群、QQ群,提醒大家谨防假冒。
一是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taoboshi 陶博士2006的博客
二是雪球网:https://xueqiu.com/taoboshi

祝大A红。来源于网络的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文完成于2017615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