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天凌晨5点30分,刚刚落地成都双流机场,就收到携程网的短信,提示我的航班延误4小时38分钟,在携程购买的延误取消险已可申请理赔。所以我今天发财了,一键理赔后,300大洋已经即时到达我的携程帐户。

之所以讲这个延误取消险的事情,主要是想说保险行业的股票。

讲一个上周六在思南公馆与朋友聊天时,谈到的一个观点:保险类股票的强劲走势,很可能是一个长期牛市的开启。

推荐大家读一本书:《戴维斯王朝》。

牛市归来(二)
到了80年代,有迹象表明美联储已经成功地打击了通货膨胀。斯尔必•戴维斯发现了一个新的主题:物价回落、利率下降。因此他转而购买金融资产:银行、证券和保险公司的股票,他将40%的基金投入金融股票,正好赶上了金融股大步前进的好时机。

戴维斯王朝的建立, 80年代初持有40%的金融类股票是最最关键的一个决策,那里是美帝18年长期大牛市的起点。


祝大A红。来源于网络的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文完成于2017年7月5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