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笑看影视3992《金鱼》(德文名《DieGoldfische》)

2020-12-01 09:19阅读:
大笑看影视3992《金鱼》(德文名《Die Goldfische》)
大笑观感 (2020年11月29日):

  奥利佛是工作勤奋的投资顾问经理,但一场严重车祸却让他半身不遂,未来将在轮椅上度过余生。但他并不认命,在复健中心休养时,他参加了由各样残疾人士所组成的「金鱼俱乐部」。当他发现自己在苏黎世的非法资金快被曝光时,他想到一个偷天换日的点子:号召这群残疾人士前往苏黎世,掩人耳目将巨款偷偷穿越瑞士和德国的边境。然而「金鱼俱乐部」的成员,却让奥利佛展开一趟惊心动魄的公路旅行。(以上均为网络转载)
有必要认真考虑下放弃德国喜剧片这个类型(总是笑点很少),18分钟忍无可忍停看。

大笑评分:4分。
大笑影评的6档评级如下:10-9分:极佳,值得再三观赏。8-7分:很好,全神贯注欣赏。6分:较好,有空不妨一看。5-4分:一般,没空可以不看。3-2分:较差,可当败笔案例。1-0分:极差,实在看不下去。大笑影评仅供个人独立学习、备忘之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