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笑看影视4015《拆弹专家2》(英文名《ShockWave2》)

2021-01-25 09:01阅读:
大笑看影视4015《拆弹专家2》(英文名《ShockWave2》)
大笑看影视4015《拆弹专家2》(英文名《Shock Wave 2》)
大笑观感 (2021年1月20日):
  香港某处发生爆炸案,前拆弹专家潘乘风(刘德华 饰)因昏迷于现场,被警方怀疑牵涉其中。苏醒后的潘乘风只能一边逃亡一边查明真相,然而,他的好友董卓文(刘青云 饰)和他的前女友庞玲(倪妮 饰)却给他讲述了两段截然不同的经历。有计划的爆炸案接二连三发生,真相却越来越扑朔迷离……(以上均为网络转载)
从影院出来犹豫了很久到底给几分,刘德华、刘青云们依然很拼,但就像结尾处受到核弹攻击后保持灯火辉煌的青马大桥这个BUG一样,香港电影大制作的年代已经不再。考虑到剧本里的漏洞数不胜数,给7分已经是加了很多感情因素了。
大笑评分:7分。
大笑影评的6档评级如下:10-9分:极佳,值得再三观赏。8-7分:很好,全神贯注欣赏。6分:较好,有空不妨一看。5-4分:一般,没空可以不看。3-2分:较差,可当败笔案例。1-0分:极差,实在看不下去。大笑影评仅供个人独立学习、备忘之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