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笑看影视4040《你好,李焕英》(英文名《Hi,Mom》)

2021-02-23 09:07阅读:
大笑看影视4040《你好,李焕英》(英文名《Hi,Mom》)
大笑看影视4040《你好,李焕英》(英文名《Hi, Mom》)
大笑观感 (2021年2月19日):
  2001年的某一天,刚刚考上大学的贾晓玲(贾玲 饰)经历了人生中的一次大起大落。一心想要成为母亲骄傲的她却因母亲突遭严重意外,而悲痛万分。在贾晓玲情绪崩溃的状态下,竟意外的回到了1981年,并与年轻的母亲李焕英(张小斐 饰)相遇,二人形影不离,宛如闺蜜。与此同时,也结识了一群天真善良的好朋友。晓玲以为来到了这片“广阔天地”,她可以凭借自己超前的思维,让母亲“大有作为”,但结果却让晓玲感到意外......(以上均为网络转载)
认为小品改编成电影会垮掉的都来和我排队向贾玲道歉!笑点比唐3多多了,并且真的是笑着笑着就哭了,为贾导处女作加分。
大笑评分:9分。
大笑影评的6档评级如下:10-9分:极佳,值得再三观赏。8-7分:很好,全神贯注欣赏。6分:较好,有空不妨一看。5-4分:一般,没空可以不看。3-2分:较差,可当败笔案例。1-0分:极差,实在看不下去。大笑影评仅供个人独立学习、备忘之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