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笑看影视4045《九龙冰室》(英文名《GoodbyeMr.Cool》)

2021-02-28 07:59阅读:
大笑看影视4045《九龙冰室》(英文名《GoodbyeMr.Cool》)
大笑看影视4045《九龙冰室》(英文名《Goodbye Mr. Cool》)
大笑观感 (2021年2月25日):
  九纹龙(郑伊健 饰)曾经叱咤江湖,这号风云人物却被人出卖,在泰国被拘捕。多年后他回到香港,在“九龙冰室”当侍应,打算就此在江湖销声匿迹。怎料一名6岁的男孩直呼自己爸爸,原来这个叫张兆龙的男孩是当年他远赴泰国后女友Helen(莫文蔚 饰)生下的儿子。当年纹龙为了女友的安全,狠心不辞而别。兆龙的出现使纹龙的生活再次泛起波澜,他的气质吸引的儿子的班主任阿蒙(李彩桦 饰)。纹龙的身份还是被江湖之人发现了,并希望他能重振雄风。Helen再次见到的纹龙已经风光不再,她积极为纹龙的复出铺路,纹龙却不想再过问江湖事……(以上均为网络转载)
看了一篇相关的微信公众号文章才找来看的,电影背后的故事很多。如此潦草的结局对“GU惑仔”系列来说未免不是一个好结局,为昔日情怀加1分。
大笑评分:7分。
大笑影评的6档评级如下:10-9分:极佳,值得再三观赏。8-7分:很好,全神贯注欣赏。6分:较好,有空不妨一看。5-4分:一般,没空可以不看。3-2分:较差,可当败笔案例。1-0分:极差,实在看不下去。大笑影评仅供个人独立学习、备忘之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