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笑看影视4076《侍神令》(又名“阴阳师电影版”,英文名《TheYinYangMaster》)

2021-04-19 06:28阅读:
大笑看影视4076《侍神令》(又名“阴阳师电影版”,英文名《The YinYang Master》)
大笑观感 (2021年4月17日):

  穿行于人妖两界的阴阳师晴明(陈坤 饰),因与一众妖怪缔结契约,酿成大祸,深陷危机。而与此同时,妖皇势力正卷土重来,一场恶战一触即发。在风云突变、局势动荡的危急时刻,晴明恍然发现,自己人妖混血的身份,竟是这一切灾祸的关键......(以上均为网络转载)
比预期的好一些,没玩过游戏的也能看懂,不过对日本化的剧本不太感兴趣反而觉得拍成动漫更合适。

大笑评分:6分。
大笑影评的6档评级如下:10-9分:极佳,值得再三观赏。8-7分:很好,全神贯注欣赏。6分:较好,有空不妨一看。5-4分:一般,没空可以不看。3-2分:较差,可当败笔案例。1-0分:极差,实在看不下去。大笑影评仅供个人独立学习、备忘之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