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陈情令之生魂》演员颜值演技在线,剧情反转不断

2019-11-07 22:00阅读:
作为《陈情令》的番外篇,独立于电视剧,又自成一体,是网大《陈情令之生魂》的独特之处。毕竟是衍生故事,与电视剧还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这并不是这部网大吸引人的地方,吸引人的地方是它的独立性、共情性和特殊的魅力。因为主角是温宁,所以围绕着他的戏份比较多,反派应该是萧忆,这个角色的塑造还是比较成功,令人惊艳。
《陈情令之生魂》演员颜值演技在线,剧情反转不断 该片悬疑的设计很有特点,开篇的表现令人浑身起鸡皮疙瘩,整个布景到角色的塑造,都呈现出鲜明的特色,代入感很强,节奏把控也是恰到好处,铺垫显得有点长,但也是锦上添花,有点温宁传的感觉。
《陈情令之生魂》演员颜值演技在线,剧情反转不断 整个剧情的精彩之处,应该就是随着萧忆这个人物的不断反转,给该片带来了极为有意义的不同。从肯定到否定再到肯定,悬疑的设计犹如层层面纱,让人刚刚释怀,结果又出现了新的情况,这样的玩法还是很烧脑,只是转化有点快,让人还没明白又陷入另一个新的疑点。
《陈情令之生魂》演员颜值演技在线,剧情反转不断 不管怎么反转,其实都是在讲述人被欲望左右和控制的故事,不管赵忆还是萧忆,无论是伪装还是幻觉,人一旦被欲望绑架,就会发生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
,因为做了坏事的人会想办法去遮掩和隐藏,但最终正义还是会战胜邪恶。
《陈情令之生魂》演员颜值演技在线,剧情反转不断
《陈情令之生魂》演员颜值演技在线,剧情反转不断 演员的表演都很棒,而且颜值和演技双在线,于斌扮演的温宁,还是高寒扮演的萧忆(赵忆),都有着人性的两面,善与恶,懦弱与勇敢,正义与邪恶,都会存在于每一个人的体内,只是看有的人如何把控,如何让勇敢战胜怯弱,让正义驱除邪恶,让善良回归。于斌和高寒的颜值给这部电影带来大片的感觉,因为他们的表演很走心,让人看到复杂的人性如何抵御欲念的吞噬,最终邪不压正。
《陈情令之生魂》演员颜值演技在线,剧情反转不断
《陈情令之生魂》演员颜值演技在线,剧情反转不断 特效感觉和电视剧《陈情令》差不多,不算是很棒,但也不是五毛,这些特效的运用,给整个网大的氛围增添了神秘感和恐惧心理,阴铁的诅咒其实发挥了很大的助攻能力,它让人看清的不是阴铁有多强大,而是人性贪婪的可怕。
《陈情令之生魂》演员颜值演技在线,剧情反转不断
《陈情令之生魂》演员颜值演技在线,剧情反转不断 温宁的释然踏上正道,因为是魏无羡的指点,虽然与电视剧剧情没有很直接的联系,但多少有点藕断丝连,魏无羡几乎没有以正面形象示人,只是作为一个符号存在,如果邀请肖战再主演,是不太可能的,毕竟戏份比较少,而且也没有意义,毕竟讲的是温宁的故事,这个可能也是于斌经纪公司的努力,造就了《陈情令》的番外篇。
《陈情令之生魂》演员颜值演技在线,剧情反转不断
《陈情令之生魂》演员颜值演技在线,剧情反转不断 人的欲望有很多,有的人追求财富,有的人追求权力,有的人却不爱江山只爱美人,赵忆这个角色就是一个悲剧,他被爱情的欲望吞噬,上演了杀戮,最终并没有逃脱人性的审判,他的生不如死,也正是告诫那些被贪欲牵绊的人,人生短暂,活得自由和真实与善良更可贵。
《陈情令之生魂》演员颜值演技在线,剧情反转不断
《陈情令之生魂》演员颜值演技在线,剧情反转不断 《陈情令之生魂》品质还是不错,至少它说明一个道理,世上本没有鬼,左右人心的是胆小鬼。网大继承了电视剧的风范,但比电视剧更精简和好看,因为节奏快,剧情不断反转,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故事,具有丰富寓意值得观看的价值,不是一味的表现痴男怨女的情感,而是升华了思想和内容,大有可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