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酒馆》小棉袄下线,张可盈用实力证明演技过硬

2019-09-18 08:28阅读:


《老酒馆》小棉袄下线,张可盈用实力证明演技过硬


一部《老酒馆》述说了民国东北20余年的历史变迁,陈怀海掌柜(陈宝国饰)带领这一群闯关东的兄弟在大连好汉街扎根落脚,开了一家“山东老酒馆”,从“九·一八”到1945年抗战胜利,这个老酒馆迎来送往许多人,陈掌柜靠着仁义和诚信立足,帮了很多人,也打败了很多敌人,之后还把老酒馆变成抗日交通站,为抗日除了一份力,这是陈掌柜的传奇,更是山东老酒馆的传奇。

当前,《老酒馆》已经播放到了42集、43集,陈掌柜的女儿小棉袄(张可盈饰)遭遇不测,她的下线掀起新的剧情高潮,她临刑前的英勇慷慨极具感染力,日寇想要战胜中华民族,是玩玩做不到的。就算是小棉袄是一介女流之辈,仍然可以抱着必死的决心投入抗战的洪流,日寇的屠刀怎么可能让我中华儿女屈服?

抗日战争虽然已经过去70余年,但抗战这段历史却值得常讲
常新。《老酒馆》的时代背景就是抗战时期,陈掌柜的遭到日本浪人的生死决斗挑战,小伙计亮子为了陈掌柜先去比武,找到浪人的弱点拼死回来告诉陈掌柜。为了给小伙计报仇,陈掌柜也是一展平生所学,尽挫日本浪人的锐气,让浪人见识到了中华儿女的英雄气。
《老酒馆》小棉袄下线,张可盈用实力证明演技过硬
到了42集、43集,抗战已经接近尾声,但是敌人的气焰仍然很嚣张,对抗日战士的抓捕更加凶残。在这样的环境中,小棉袄仍然要为抗战出力,也展现了她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

小棉袄这个角色被张可盈演绎得非常精彩,大家能看到她这个角色的性格成长和转变。从最开始出场的骄横刁蛮,随时都会拔刀的彪悍女子,到后来逐渐融入老酒馆的生活,认识到了父亲陈怀海掌柜的艰难和勇敢,开始逐渐接受这个父亲,并且一心投入抗日战士的队伍中去。

张可盈非常精准地把握住了角色的神韵,小棉袄这个角色被她演绎得活灵活现。网上有评论说张可盈演技不好,这非常不恰当,她在片中的表演是出色的,她也成功诠释了小棉袄这个角色。看过《老酒馆》的观众,都会记着张可盈的这个小棉袄的角色,她在剧集中是无可替代的。

年轻演员就是一个宝藏,他们不可能一上来就拥有超凡的演技,任何演员的演技都是日积月累培养起来的。张可盈的表演的确还有上升空间,毕竟她还年轻,大家应该中肯地评价她的演技,让年轻演员有更多的机会和信心来诠释更多更好的角色。 《老酒馆》小棉袄下线,张可盈用实力证明演技过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