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云子策划主编《新时代诗歌精品选》(神州诗魂、中华典藏)一书向海内外诗人隆重征稿,国家级出版社出版

2021-04-13 15:02阅读:
《新时代诗歌精品选》(神州诗魂、中华典藏)大型诗集隆重征稿
此书国家级出版社出版(现代出版社)单书号(独立书号)ISBN9787514396652,您可登陆中国最权威的出版数据服务平台:中央宣传部出版物数据中心https://pdc.capub.cn/,输入CIP核发准号、书号、书名、主编、作者、出版社摘要任意关键词都可搜索到
·
为传承诗文化,为诗坛和自己的人生留下一笔精神财富,《新时代诗歌精品选》(神州诗魂、中华典藏)大型诗集从即日起2021413日),向海内外诗人、诗歌作者隆重征稿
1,诗歌题材不限,现代诗、散文诗、古体诗词歌赋均可,新作旧作均可,发表未发表均可。要求反映现实生活,体现时代精神,讲究艺术性、先锋性、思想性和哲理性。
2,一律用电子邮箱投寄,邮件“主题”栏注明“新时代诗歌”字样,以免遗漏,集中一起放word文档用附件一次发送,每人限投3—6首,每首不超过30(含空行),标题加黑或用“书名号”引上。稿后附上100字以内的简介、地址、真实姓名、笔名、电话、电子邮箱或QQ
3时代网络步伐,投稿者请先加上主编云子微信13693478984以便联系确定,能否发表事宜?同时便于把作者在微刊平台推发了的作品链接发与作者(见第8条)。不尊重来稿程序的,请不要来稿!
4,杜绝剽窃和抄袭及套改,文责自负。本书不承担侵权连带责任和法律责任。作者投稿即授权《新时代诗歌精品选》一书使用权。
5书由国家级出版社出版发行(现代出版社)单书号(独立书号)ISBN9787514396652,该书全国新华书店各大网店同步发售登录中国最权威的出版数据服务平台中央宣传部出版物数据中心,输入CIP核发准号、书号ISBN书名主编、作者、出版社等任意关键词都可搜索到。入选作者对升职、晋级、升学、就业、评职称可提供帮助,对申报各级作协会员、诗歌学会、大学生考研等可做为参考依据,对其他晋升各种项目的也具有官方认可的品质。
6书为16开,最大开本185*260(双排),预计33个印张,528页,或国际16开(单排),预计48个印张,768页,不管定哪个开本,都会外加彩页8左右书名烫金凹凸工艺,封面300g进口铜版纸,覆亚膜(或亮膜),彩色印刷,前后带彩色宽勒口。内文70g进口胶版轻型纸(最薄轻型纸,最漂亮的版式),黑白印刷,前后带彩色精美环衬。排版雅致,字体清新,设计精美,印刷上乘。
7该书预计荟萃600新时代诗人的诗歌精品,中华精英诗人的作品,都是优中选优,精中选精。留存历史的书,看看有没有你?!
8,为了回谢作者对本书的支持与厚爱,凡是被该书选录的优秀诗歌作品《国际文学社》或《国际诗语》再或《世界风》微刊,及或《世界风》今日头条,积极传播,隆重给予推广与宣传……
9,该书暂无赞助,无广告,编辑出版等费用由编委会筹措,不向入选诗人收取任何出版费、版面费。入选作者无稿费,也不赠送样书,入选作者如收藏,需要样书的可预订(订阅优先发表,不订阅有余页再发表)众筹征订是对该书出版发行和对诗歌事业的最大支持!图书定价每本198元,作者订购优惠价每本158元(不含快递费),出版后恢复原价。一本起订,多订不限。作品通过初选后方可预订(但未满十八岁的作者,必须征得父母同意才能订),订阅者请与主编云子联系,
10除特殊情况的送书外,其他的拒绝人情关系上诗和送书(请读懂第9众筹”)。凡是对该书不热心的对征文没有真诚态度的,对该书辩不明典藏价值的对史料没有正确认识的,请不要来蹭热度不要来打扰,否则既费时间又费精力还费表情与感情!敬请理解为好!!
11,截稿日期:2021818日。(应作者要求,延长时间……)。
12,投稿邮箱(只投稿一个邮箱即可,一次多投者均不采纳)。
云子:1454238622@qq.com
朱赤:zc6861183@163.com
鲁冰梅455302513@qq.com
黄忠和:550183976@qq.com
郑明生:775361711qq.com
李尚林:670586056@qq.com
禀中1371740689@qq.com
朱友军:2193297164@qq.com
陈昭华:1358397644@qq.com
·
编辑团队人员招聘中(包括编委):热爱诗歌,有责任心,有奉献心,有弘扬正能量的精神,能做好推动诗歌事业的事,才是合格的编辑。
·
〖中华精英团队
《新时代诗歌精品选》(神州诗魂、中华典藏)一书编委会
划:
·
荣誉顾问:吉狄马加
问:(排名不分先后)
叶延滨 黄亚洲 孙建军
李自国 车延高 马(美国) 何开四
邓代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