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幅回调后布局年报股

2017-11-24 17:00阅读:
大幅回调后布局年报股
一和家家
周五供气供热、煤炭、有色板块领涨,日用化工、保险板块领跌,大盘低开低走,创业板指震荡加剧,截至收盘,沪指涨2个点报收3354点,创业板指跌0.68%报收1783点,29家个股涨停、16家个股跌停,两市成交4402亿元,深市大于沪市250亿元。
就技术面来看,沪指再创本轮调整新低,终盘勉强收红,MACD指标跌幅扩大,KDJ指标向下扩散,预计下周该指数下探3300点整数关应属大概率事件;创业板指报收带长上影线的小阴线,MACD指标跌幅扩大,KDJ指标再创新低,预计该指数下周一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的概率较大。周线方面,本周沪指跌0.86%报收阴十字星,20周均线岌岌可危,MACD指标高位粘合,KDJ指标继续走低,预计下周该指数跌破20周均线后依托3300点整数关展开反弹的概率较大;创业板指失守20周均线,MACD指标纠结在0轴一带,KDJ指标再创本轮调整新低,预计下周该指数惯性下探后止跌回升概率大。
从市场特征来看,本周次新股开板大跌8.85%、保险板块跌6.37%、酿酒板块大涨4.9%领跌,本周复牌的创业板两大牛股江丰电子、华大基因周四、周五连续跌停对小盘股和次新股影响巨大,两市第一高价股贵州茅台一周放量327.9亿元大跌8.72%对白马股造成重创——由此可见强势股反手杀跌对市场的负面影响。
不过,值得欣慰的有两点:一是贵州茅台等涨幅翻番的白马股放量杀跌后资金分流预期升温,二是江丰电子、华大基因等超级大牛股补跌后新的领涨热点有望出现,而目前临近年底,年报预期较高的低估值次新股有望受到场内资金重点关注——周五盘后461家次新股平均市盈率降低至44.18倍,其中,流通盘在3000万股左右、动态市盈率在30倍左右的袖珍盘低估值、高成长次新股多达30家,后市一旦大小盘指数走稳,这一群体必然会受到关注。
链接:点进进入“牛仔网直播”,查看每个交易日盘前新浪十大财经博客一和家家对大宗交易和
个股交易数据的独家解读、盘口异动提醒及领涨板块追踪。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一和居
点击阅读:一和论市
郑重声明:本博仅为一和家家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参考。敬请博友一笑读之,且勿效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