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2017-05-23 19:54阅读:
很多的单纯以可可粉制成的点心,总觉得香味上不那么令人满足过瘾,没法带来纯巧克力的醇厚滋味。而加入大比例高可可脂含量的巧克力核桃马芬,简单易作,味道醇香厚重。且由于黑巧克力被证明具有保护心脏、延缓衰老的功效,因而让人在享用它时更多出一分安心,或者说,找到了享用它而不纠结于肥或不肥的更加合理的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借口。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原料:黑巧克力135克,黄油80克,酸奶、牛奶各80克,糖80克,盐1小勺(约2克),小苏打、泡打粉各2克,鸡蛋1个,低粉200克,核桃仁130克。


1/2/3.我用了85%G家黑巧,隔水融化如丝绸;4.加黄油融化;5.加糖、盐搅拌溶解;6.加入酸奶、牛奶搅拌至丝滑;7/8.加入鸡蛋搅匀;9/10.筛入低粉、小苏打、泡打粉,以刮刀拌至没有干粉;11/12.加入核桃,拌匀后入模,170度烤箱预热,烤约25分钟。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品质高的原料是必要的,加之认真制作,出来的点心品质会让你感觉得到。自然醇厚,松软绵密,很多的核桃仁,每一口都是满足。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小心得:核桃用生的或熟的,风味不同,都可以,看自己喜好;为减脂,80克黄油可用一半黄油,一半玉米油取代;虽美味健康,仍需适量。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常常在想,甜点与童话,大概都属于治愈系里美好而温暖的的萌物,都可以带着你从现实世界的纷扰中悄悄溜出去一会儿,吃一块蛋糕,喝一杯茶,晒一会太阳,发一会儿呆,不用干活,不虑愁烦,做一会儿不醒的公主梦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瞧,100多年就发表了的童话,从小就读的童话,现在再看,才发现,怎么随处就写着我的梦呢:

他拼命奔跑,同时一直在想:“如果在树枝上挂着的不是一千个金币,而是两千个金币,那可怎么办呢?或者不是两千个,而是五千个呢?或者不是五千个,而是十万个呢?哇!那样我就会成为一个多么优雅的绅士呀!我就会有一个美丽的宫殿、一千匹小木马和一千个马厩供我玩,还有一个装满甜浆的地窖和一个藏书库,里面满是糖果、水果馅饼、李子糕、蛋白杏仁饼以及奶油饼干。”
不一会儿,一辆漂亮的四轮马车从马车房里出来了,垫子里面填充的是金丝雀羽毛,里面摆放着搅拌好了的奶油、蛋羹和甜饼干。马车由一百只白色老鼠拉着,卷毛狗挥舞着鞭子,唯恐迟到。
-----《木偶奇遇记》
醇厚的纯巧克力核桃马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