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冬冬再拿影后桂冠,角色百变深入人心

2020-12-01 11:41阅读:
徐冬冬再拿影后桂冠,角色百变深入人心
文/张建雄
在刚刚结束的《金南狮网络视听盛典》颁奖典礼上,性感女星徐冬冬再次走进大众视野,身着一袭透视黑纱长裙惊艳亮相,引来不少观众的驻足围观,社交网络上关于她在现场的工作照片一经公布,便引来不少屌丝男士们的强烈讨论,也就是在当天的活动中,徐冬冬凭借在《特工狂花》中雅美一角再次斩获最佳女主角桂冠,可谓是实至名归的演技派。
徐冬冬再拿影后桂冠,角色百变深入人心
犹记得,早在今年爱奇艺VIP频道上映的《特工狂花》,笔者当天看完之后就对影片中的女主角印象非常深刻,第一是因为女主角实在太美,再一个是太性感,最重要的是演员在演技和人物塑造方面非常契合,将一个武打女星该有的气场表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在隐退江湖多年,丈夫因为自己早年的事情牵连其中时,徐冬冬塑造的雅美可以说再次惊艳了观众,凭借一己之力,一路快刀斩乱麻,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速度,堪比光纤,让观众看到她完全区别于市面上的花瓶女演员,敢想敢打做事雷厉风行,如此的女性之光,相信在男观众面前一样是拍手叫绝。
徐冬冬再拿影后桂冠,角色百变深入人心

其实,早前徐冬冬就曾凭借《狄仁杰之夺命天眼》武则天一角在第三届网影盛典中摘得年度网络电影最佳女演员奖项。从两次获奖的角色来看,两部影片在年代和类型上有着天壤之别,何况两个角色的年龄差距较大,对演员的基本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一个是运筹帷幄,专注玩弄政权的女皇,一个是年轻气盛,一言不合就开打的江湖女特工,两次获奖角色各有特点,完全不同的年代和人物角色都被徐冬冬塑造出了代入感,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气场十足,霸气中又散发着些许女性的柔情魅力,令人万分着迷。所以,不难理解这么多年来男性粉丝包括女性粉丝都对徐冬冬的表现赞不绝口,不仅仅是颜值和身材上的夸赞,相信是从角色的渗入到灵魂深处真实评价,而组委会将最佳女演员颁发给徐冬冬,也再次证明了她的巨大市场潜力和作品角色深入人心的影响力。
徐冬冬再拿影后桂冠,角色百变深入人心
就在拿到本次的最佳女主角的今天,徐冬冬发布微博表示感谢所有,微博配图当天出席活动现场的13宫格美照,在评论区中,笔者才发现不仅仅是男生表达了对女演员的各种爱慕,就连不少女粉丝都不禁感叹“大嫂”的颜值,各种夸赞祝贺一拥而上的幸福,相信一定会成为她日后在演艺圈稳扎稳打的动力,带着更好的作品和角色一路前行,不负粉丝的重托去塑造出一个又一个不同的演员徐冬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