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文/飘雨桐

你在闹,我在笑:不经意秀恩爱这才是平凡中的幸福
01
很多朋友反感秀恩爱,第一时间对“秀”就产生了抗拒心理。或者,已经懒得去管人家是真恩爱还是假幸福。这也是不该有的“有色眼镜”,可能这就是别人的相处模式呢。不要你认为,就是别人觉得这才作准。正如,有些女子特别撒娇。你是女的都看不顺眼,但她的男朋友或者老公就会微笑地看着。即便不说话,那画面其实也是挺美好的。这女子,也许只在自己老公面前这才真情流露呢。

02
这就是所谓的“不经意”,任何不经意都是内心情感的反馈。潜意识的表现,这才是骗不了别人、骗不了自己的。比如,咱们可爱的舒淇。这个有着独特魅力的女子,太多人都不看好她与冯德伦的婚姻。从朋友到夫妻,这友情到爱情的转化不是谁都能很好hold住的。况且,大家加诸在舒淇身上有着太多的闲言碎语。即便你不说,这江湖上总有传奇。他们也不喜欢公开晒幸福,低调得要命。

03
低调,莫非就是情感不和?非也非也。只是给太多无聊观众多了八卦的机会,不过你也吃不到什么瓜。反而,这次不经意的秀恩爱倒是让人啃了一嘴的狗粮。
突然觉的孤独了,老公滚了,工作人员也不在身边,朋友们都有约了,一股寂寞冲上鼻头…… 终于没有人管我没有人要我管啦……自由啦
表面看来,似乎就是个寂寞女子的梦呓。但,不觉得有些凡尔赛的味道吗?

04
肆无忌惮的支棱状态,你可想而知舒淇是如何眉飞色舞。马上的,这边得到了回复:“谁管得了你啊,淇哥。”老公大人的吐槽,根本就没有任何作用。反而,将这个得到无比宠爱、无限包容的女子映衬得更加光彩照人。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着支持他信任他的女子。一个撒娇的女子,背后一定有着宠她爱她的男人。这样的搭配,和谐得令人羡慕。如同上天最好的安排,如此人间相逢。

05
依稀记得,大学同学中有一对小情侣。社会实践活动的时候,通常分在一组外出做任务。此时,这个男同学就是组内的开心果。可能,话说得太多也会让人稍微厌烦。有另外的同学,提醒这位女朋友:“你啊,快管管你家那位。”眼神语气,还真是非常嫌弃呢。可她则开心地说:“他高兴就好,哈哈哈。”天啊,这叫什么?家属滤镜吗?还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抑或,真的一旦拥有别无所有?

06
如今想来,这就是“你在闹、我在笑”的最高境界。并非不管,而是没有必要。看着对方开开心心,你也宠溺得不要不要的。多好,不用刻意秀恩爱、不用说什么肉麻情话、做什么亲热举动。有些爱,就在这些不经意之间藏也藏不住。(文/飘雨桐爱情,表示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叠加。不知不觉的,在平凡中享受着最靠谱、最富足的幸福。就像,之前提到的舒淇冯德伦及大学情侣。

07
你在笑,我在闹。多一些这样的秀恩爱吧,不经意的美好由此而来......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你在闹,我在笑:不经意秀恩爱这才是平凡中的幸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