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文/飘雨桐

《粉红女郎》:万人迷的经验总结,哪六类男人嫁不得?

01
买过朱德庸的《涩女郎》,也看过最开始的《粉红女郎》。那是个性格分明的女子,一直活在我的记忆里。据说,《粉红女郎》将要翻拍。我是特别期待的,但看到演员阵容简直惊呆了!《粉红女郎》是由结婚狂、万人迷、哈妹以及男人婆组成,当年的刘若英、陈好、薛佳凝和张延演得惟妙惟肖的。

而《新粉红女郎》的主演都有谁?(文/飘雨桐这里按下不提。
我倒是对《粉红女郎》中,万人迷总结出来的恋爱经验更感兴趣。

02
花花公子
他们擅长放电讨女人欢心,但对其他许许多多的女人更好。
不少女人会感动,觉得这个男人很会说话、很会哄得自己哈哈大笑。其实,这是男人的本能而不是本事。企图得到你,不花点心思怎么可以?但真正得到手了呢,他或者就会换个对象。花花公子就像那蝴蝶,才不会满足你这一朵“花”呢。

浪子
他们只管装酷装帅,根本无法给你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在很多武侠小说里都有这样的浪子:在他的生命里,用一天爱着你。但在你的生命里,却是用一辈子来爱着他。哇,这样看来是不是特别不值得。浪子呢,也就是表面风光。可实际上,他连自己的明天都不知道在哪里。你?他更不会管。

米虫
整天游手好闲混吃等死。
这类男的还少见吗?可能,他还是什么富二代——不过,落魄了、潦倒的那种。要么,就是他家里的人省吃俭用的养着他。让他根本不知道外面世界的艰难,反正他看起来啥都不缺。要么,就是他也没有其他办法。你,就是他混的目标。

沙猪
只把女人当做是生孩子的机器。
是,男女结婚就要想着生孩子的事情。但只想着生孩子,想着如何传宗接代就有些恐怖。女人和男人结婚,难道只是为了生孩子吗?那爱情是什么,婚姻的真谛又是什么?要女儿的,结果生了儿子?再生。要儿子的生了女儿?惨遭嫌弃!

妈宝男
如果一个男人只是希望你跟妈妈一样把他照顾得无微不至,那还有什么搞头?
其实,妈宝男是由古至今、国内到国外都少不了的。他们有一个特别好的妈妈,却不知道这样的“好”就是让他变得更加不好。尤其是有了自己的家庭,你可是一家之主啊。没事,之前有老妈现在有老婆。你呢,分分钟不是累死就是气死!

情绪化
每天的心情就跟天气一样,晴时多云偶阵雨,高兴了亲一下,不高兴就痛扁你两顿。
别以为这就是个性,别肮脏了这个词。说好听点,这个人真性情。说难听点,这个人智商不高、情商更低。但凡成熟的男人,他总会让自己看起来沉着镇定。而不是阴晴不定、喜怒无常,更不可以不高兴就拿女人出气。拜托,这是家暴!

03
万人迷的经验总结,一定要记住哦!







《粉红女郎》:万人迷的经验总结,哪六类男人嫁不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粉红女郎》:万人迷的经验总结,哪六类男人嫁不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