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老公老婆没话说,都是出轨惹的祸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Un。』
Q:夫妻之间没话说主要原因是什么?
A:夫妻之间没话说,也未必定然是情感出现了问题。
首先:可能是工作压力太大。平时忙得要死,在外面围着客户简直已经说破了嘴皮。回到家,只想休养嗓子。你懂我的意思,咱们就让一切尽在不言中。
其次:可能是正在思考问题。人啊,除了与老公(老婆)接触——回到家,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那么,先不说话了、忙正事。但,不是我不爱你。
最后,才是各样的事情用掉彼此时间。男的玩游戏、女的追网剧,男女都在刷手机。即便你在说话,也有一搭、没一搭的。这样,很影响夫妻感情哦。

Deux。』
Q:你还记得最近一次哭是因为什么事情吗?
A:《鲁豫有约》中,邓萃雯推荐《遇见你之前》。她说是在飞机上看的,为着路易莎与威尔的情感而感动。
于是,我也赶紧找来。先是笑得不行,为着路易莎那奇形怪服。再然后,就是看着路易莎与威尔的情感逐渐加深。
到最后,以为威尔会改变自己的决定。不去安乐死,从此与路易莎在一起。但,他也知道——自己是个瘫痪的人。
于是,等他与路易莎度假回来之后直接去安乐死。不是还可以再爱吗?但还是觉得,结束自己的生命。毕竟,他要自己的生命留下最后的尊严。有爱,却不能继续爱——伤感。

Trois。』
Q:两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还要继续吗?
A:能够遇到相爱的人不容易,可要么不是来得太早就是来得太迟。结果,总归是不尽人意的。
那么,该不该继续呢?毕竟,一个是有妇之夫一个是有夫之妇,这样的结合,确实不太好吧?
如果,不改变这种格局、再爱也没有办法继续。因为,于你、于那个人都要饱受道德谴责。
至少,对彼此的家庭、另一半都是极大的伤害。你们在一起,真的能够幸福快乐吗?
我不建议继续,除非你们都各自离婚再重新结合。不管怎样,这种爱情才是稳稳当当的。你说是吧?

Quatre。』
Q:做一名军嫂是种怎样的体验?
A:我的同事就是军嫂,觉得她当真不容易。马上又要跟着部队调迁,不知道去桂林、东莞还是海南岛呢?
据我观察,军嫂的体验是这样的:
,更大尊重
军嫂受到大家尊重,所以待遇是随着老公军衔的高低各有不同的。这个,具体不太清楚。但,大家对军嫂都是礼貌有加的。
二,更重责任
军嫂肩上的责任更重。有父母、子女的,更是操碎了心。因为,只有她来承受。老公在部队,不容分心。家里担子,一力承当。
三, 更多孤独
哪个结了婚的女人,不希望老公时常陪在身边。说说话,一起买菜煮饭的。然而,军嫂很难与老公朝夕相处、日夜共对。孤独,可想而知。

Cinq。』
Q:如果有婚前流产史该不该如实讲?
A:都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该说的还是说。毕竟,那是你的历史。即便不堪回首,也最好不要隐瞒。毕竟,被发现之后你将会更加难以自圆其说。都是年轻时候不懂事,不珍惜自己的身体。以为,那个人就是一生一世的。所以,上床前后都没有做好安全措施。但,现在的你吃一堑长一智了。找到真爱的那个人,所以决心坦白。这也是鼓起莫大的勇气,希望对方理解与见谅。如果,对方为此大发雷霆甚至大闹分手——早发现,早分手也好。如果,他更加心疼你;说不定还是意外的收获。



『非荐品』老公老婆没话说,都是出轨惹的祸吗? 『非荐品』老公老婆没话说,都是出轨惹的祸吗?


『非荐品』老公老婆没话说,都是出轨惹的祸吗?



『非荐品』老公老婆没话说,都是出轨惹的祸吗? 『非荐品』老公老婆没话说,都是出轨惹的祸吗? 『非荐品』老公老婆没话说,都是出轨惹的祸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