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为什么爱过的男人,分手后连朋友也做不成?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Un。』
Q:为什么爱过的人做不成朋友?
A:爱过的人,之后的分手必然有分手的原因。但说是不舍,但也没有必要。如果还有机会,谁又会选择分道扬镳呢?
至于做不成朋友,我想主要有这些原因:
一,避嫌免麻烦
即便,你们都没有多想。可旁人,未免会说三道四。什么复合啦,藕断丝连啦。让闲杂人等闭嘴!
二,重生新开始
挥别过去的那个,才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那个。就当是一次重生,感情的重新开始!
三,放手各欢喜
也是省得对方犹豫不决,分手就分手吧。前度而已,就不必过多牵挂了。朋友一词,未免沉重。

Deux。』
Q:女友用冷暴力分手了,为什么自己就是放不下?
A:冷暴力与暴力不同,就是将你撂在一边。然后不闻不问,让你自生自灭。你爱吗?随便你。你不爱吗?更好。对于男人来说,怎么受得了这份“闲气”。最后,通常是被迫选择分手。
如今,你想复合吗?请不要忘记,这是她做出来的选择。而且,有计划有目的的实现着冷暴力。这个,就不是一时头脑发热的行为咯。你认为,自己还有戏吗?至于放不下,任何一段感情的结束都是痛苦难过的。别说什么,再见面还是朋友——扯淡。你可以给自己一段时间沉醉,之后就记得要重新站起来。重新,追求属于你的幸福。她,忘了吧。

Trois。』
Q:微信怎么聊才能让女孩愿意接着聊?
A:我也不太清楚,怎么通过微信联系就能培养出感情。聊来聊去,能聊出什么来。
好吧,大概可以这样试试:
试探
你与她,也许还有其他群共同存在。那么,好好看看——她,到底喜欢什么话题、什么最擅长等等。为投其所好,最好准备。
发招
光是观察,试探远远不够的。还要,主动发招。主动发招的时候,要沿着你试探得来的方向走。突发奇招,未必管用。弄巧,不如藏拙。
调整
这个热情的浓度,起初是不太明显的。所以,你不能过分心急。要随着对方的接触,再来做出适当的调整。
聊天的窍门,在于会“撩”。

Quatre。』
Q:女儿远嫁跟没生过女儿一样,是这样吗?
A: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呢?孩子去到多远,都是你的亲生骨肉。血浓于水,这是无论如何也改变不了的事实。瞧,哪吒吧。削骨剔肉给爸爸妈妈,脱得了关系吗?你要换种想法,她嫁到很远的地方。但她的丈夫对她很好,她很幸福——这,不是做父母最希望见到的结果吗?只是,她离得比较远。但现在的通讯技术这么发达,甚至交通也越来越是方便。从这座城市去到那座城市,也就是几个小时的事情。一个国家去一个国家,也不是难事。关键是,你有钱、天天见面都可以。对吧。想太多了,没必要。

Cinq。』
Q:三年未联系的好友要结婚了,要不要参加婚礼并给礼金?
A:首先,毕业后三年你们都没有联系。可以说,这份情谊早就随着毕业而终止。这很正常,毕竟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朋友圈。
其次,你也联系了他、他却从来没有回复你。作为朋友,互通来往这是正常而且必要的交际吧?然而,他却无视。这说明,他也没那么重视你吧?
最后,中途更换了几次通讯方式、他还找到你——这说明,他是多么“用心”啊。其实,你应该很感动的。不好意思,我又要泼你冷水咯。他不过想多收一份礼金罢了,你就不要过去了。至于礼金,你就发个红包。看你们那边的行情啦。不过,你还要记得发朋友圈祝贺。证明,你做过这份礼、你够意思了。否则,他收了也是收了、再无下文。可能,还会责怪你呢。



『非荐品』为什么爱过的男人,分手后连朋友也做不成? 『非荐品』为什么爱过的男人,分手后连朋友也做不成?
『非荐品』为什么爱过的男人,分手后连朋友也做不成?






『非荐品』为什么爱过的男人,分手后连朋友也做不成? 『非荐品』为什么爱过的男人,分手后连朋友也做不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