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徐静蕾:女人冻卵上瘾是一种什么体验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本周三《鲁豫大咖一日行》徐静蕾做客。节目中鲁豫、徐静蕾两位新时代女性聊起冻卵的话题,鲁豫也回忆了自己朋友冻卵的事。徐静蕾说冻卵这事儿会上瘾,如果男朋友想要孩子自己会考虑考虑,但是目前还没玩够暂时不想要孩子。还自曝男友黄立行的爸爸曾调侃自己说:“你把我孙子冻在那,多冷啊。”


毫无疑问,徐静蕾是文艺中的女神、女神中的另类。有些像叛逆版的林徽因,却活得更加充实与自在。与黄立行的恋情,也就似有若无的吊着大家胃口。总之,你说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我呢,爱说就说、不爱说就不说。总归私人事情,公众人物亦无须过多交代。

然而,冻卵可是走在前沿的行为。(文/飘雨桐在国内,并不合法。在国外,女人(尤其女星)当做了流行。国内的徐静蕾叶璇等,就公开了自己已经冻卵的“秘密”。徐静蕾更是坦言:冻卵是世上唯一的后悔药。等你什么时候想生孩子,就可以什么时候生孩子。

与鲁豫畅谈冻卵话题时,徐静蕾说冻卵这事儿会上瘾。连黄立行爸爸都忍不住调侃:“你把我孙子冻在那,多冷啊。”可徐静蕾与黄立行暂时都没有想要孩子的意思,两人都没玩够呢。确实,如果买了保险就更加的放心。即便不一定需要派上用场,总言之有恃无恐。

据说:这些冷冻起来的卵子,永远不会被使用;也许,有一天它们会在解冻中复苏,重新回到温暖子宫,逐渐发育。怀胎十月,又一个鲜活的小生命降临人间。所谓的冻卵上瘾,或许更是一种自己都不愿意承认的依赖。能够抛开生命衰老的规律,那是人类的挑战。

估计像徐静蕾这样的女人,冻卵之后都特别坦然。继续开心着自己的事业,毕竟那是要动用全部智商情商的劳心劳力。不管出来的成绩怎样,也是对自己、对别人有所交代。没有后顾之忧,勇往直前的热恩更容易接近成功。或者,更喜欢享受工作中无与伦比的快乐。

女人最担心的,就是老的时候不容易怀孕、不容易生产。尤其,未能给孩子带来最好的先天条件。冻卵就少了这份忧虑,只要女性子宫还没到衰老得无以复加的地步;孩子总能顺顺利利的逐渐发育。如此一来,卵子就存在那里吧。忘记了时间,也不存在任何压力。

恐怕,“冻卵上瘾”不是谁都能体验的吧。还是那句话,该干嘛就干嘛。生孩子,更是如此哦......
徐静蕾:女人冻卵上瘾是一种什么体验 徐静蕾:女人冻卵上瘾是一种什么体验
徐静蕾:女人冻卵上瘾是一种什么体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