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非荐品』劈腿前男友要求复合,怎么办?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劈腿前男友要求复合,怎么办?
A:我有精神洁癖,可能这样的复合未必会答应。因为,我会时时刻刻想到他劈腿的一幕。即便只是些微记忆,都能在我脑海幻化出最活色生香的画面。这个会还是我一辈子的梦魇,所以不想自己找折磨。
当然,也不排除这个男人我很爱很爱。我说的分手,其实也是在等他回心转意。现在,更加是正中下怀。但也要看对方寻求复合的诚意,是否不再会有朝秦暮楚的行为。否则,那不是对我的再次伤害吗?
而且,我看到你们这样删除来删除去似乎也没有非君不嫁、非卿不娶的程度。所以,复不复合三思后行吧!

Q:为什么如今越来越多女生选择晚婚或者不结婚了呢?
A:我可以确定,提这个问题的人一定不是女人。因为,这个问题傻的可以。
没有任何一个人,包括女人会无缘无故就决定不结婚的。除非两个原因:一,身体上有严重疾病;所以就不要耽误那个男人了。二,心灵受到极大创伤;所以也不敢提什么爱不爱的——这个,就是标准的爱无能。
排除以上两种可能,基本上没有女人就这样说我不结婚我不结婚。再事业型的女人,你也不能事业一辈子。
至于晚婚,这是可以理解的。虽然法定结婚年龄提早了,但更多人选择晚婚。等条件更成熟了,再来考虑生儿育女。这无可非议的,但绝对不是不找男朋友。有合适的白马王子,飞都要飞过去。

Q:为什么看见喜欢的人就想逃避?
A:这是自卑心理,而且是不太需要有这种心理的行为。在《神雕侠侣》中,程英就这么形容杨过:既见君子,云胡不喜?哪会不喜欢,只是女人的心想得有些多。顾虑过了头,就会有反常的行为。
其实,恨不得日夜相对、朝夕相处。每天二十四小时都不够,总之分分秒秒都要在一起。
而女生也有这样的性格特征,有着固有的矜持。而又不想在喜欢的人面前出洋相。其实,未必会出洋相。但她害怕,怎么可以这样呢?如果对方有不满意的地方,那自己的美好印象岂非毁于一旦?所以,选择心理上的逃避。当真,没有必要的。


『非荐品』劈腿前男友要求复合,怎么办? 『非荐品』劈腿前男友要求复合,怎么办?
『非荐品』劈腿前男友要求复合,怎么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