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我把减肥药当做生日礼物送给女朋友,你猜结果怎么样?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Un。』
Q母亲节到了,身在异乡的你如何给母亲过节日呢?
A我呢,母亲节不在妈妈身边的也就只有一次。那是毕业的第一年,我在深圳私立学校当老师。那也是,在异乡独自打拼的唯一的一年。当时也只能通过电话,祝她节日快乐。也有寄钱回来,作为母亲也不指望你能怎么孝敬她。钱多钱少,也是作为女儿的一份心意而已。
之后的每一年,除了有公差什么的都会尽量陪着她逛逛街、吃吃饭。为人女儿,这是必须要做的。
明天是母亲节,就陪她吃吃饭吧。她刚从香港回来,也给我买了不少吃的。先把东西放下,然后母女俩就到楼下的粥城吃饭。可以点炖盅啊还有精致可口的点心。
在这里,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健康如意!

Deux。』
Q女朋友生日我送她减肥药,为什么我会被打?
A女人可以说自己长得有些胖,但女人绝对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说自己的胖。这就是所谓的,可以自己说、不允许别人说。
其他,她自己也在介意这件事情。并且,为此在做出自己能做出的努力。你就不要没事找事的插一腿,结果就是你看到的哦。惹得女朋友不高兴,这又何必呢?
男人呢,更多时候要学会聪明一些。就拿这件事来说,你就该难得糊涂。看在眼里,就不要放在嘴边。
她的生日,你想表示对她的祝福、对她的宠爱可以有很多方式。送减肥药是什么意思,嫌弃她吗?尤其是她的身材让你很不满意吗?你这是越扯越说不清楚啊。

Trois。』
Q接吻时,发现女票有微绒的胡须,下不了口,怎么办?
A这有怎么了呢,有些女人的毛发是比较浓密的。比如胡须、头发还有腋下的毛毛、阴部的毛毛。那怎么样,与这个人的本质没有太多区别吧。你还介意这个,难道要这个女子剃胡子吗?
正如,有些男人胸口有毛毛。这又怎么了,有与没有关系没有这么大吧。
我觉得,这更多是你还没那么爱她吧。否则,这些胡须又算得上什么。你只是停留在喜欢她的层面,而且是停留在喜欢她的外貌、她的身材上面。我个人觉得,这样有些肤浅。如果你不纠正自己的心态,那么你将会错过很多。

Quatre。』
Q女朋友生气心烦的时候爱爬树怎么办?
A你这个女朋友真是世上绝无仅有的奇葩,也是挺好的。总比生气起来,拿你当人肉沙包来打更加安全。
也没啥奇怪的,(文/飘雨桐咱们要尊重每个人消除烦恼的方法。只是,你的女朋友比较喜欢回到原始时代。像猴子那样爬树,也没有什么 不好。首先,可以锻炼身手。其次,也算是一项自保的本事。第三,之前说过的你忘了吗?这对你来说,百利而无一害呢。
当然,大庭广众之下你还是要提醒她一下的。比如,在自家的树上怎么爬都行。但在外,始终是不爱护树木、也是极其不文雅的行为。
最后,我要批评你:没事干嘛惹你女朋友生气呢?都是你惹的祸!

Cinq。』
Q女友太胖,怎样提出分手比较好?
A胖女孩也有胖女孩的好啊,你要承认这只是你自己不喜欢她——所以,找了一个不算什么理由的理由自欺欺人。
女朋友是你的,又不是其他人的。需要怎么拿出手呢,你的女朋友是要在大家面前晒的吗?你找女朋友都居心不良,哪有你这样的想法。简直不可思议。
你也列举了,这个女朋友还有很多优点。比如说,对人好什么的。但你害怕的,还是周围人的嘲笑。嘲笑你找了这个不怎么好看的女朋友,你介意一些不该介意的事情。你是个没有主见的人,而且还随时容易动摇。何必呢?





『非荐品』我把减肥药当做生日礼物送给女朋友,你猜结果怎么样? 『非荐品』我把减肥药当做生日礼物送给女朋友,你猜结果怎么样?


『非荐品』我把减肥药当做生日礼物送给女朋友,你猜结果怎么样?
『非荐品』我把减肥药当做生日礼物送给女朋友,你猜结果怎么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