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男友总说多喝水,难道要我当一条有爱的咸鱼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Un。』
Q男朋友总是说多喝水,这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A很久以前,我写过关于“喝白开水”的文章。男孩面对女生,有些时候也只能说“喝白开水”吧。因为,他也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有些语言,向来都是苍白的呢。
我可以保证,你如果再也听不到你男朋友让你“喝白开水”吧你会发疯。因为,这个男人将会提醒其他女人同样的事情。不过,再也不是你。哈,这时候你就会觉得他还是不错的。
或者说,你换了男朋友。他最大的能耐也就是让你喝白开水,你会不会崩溃呢。然后,还要忍不住吼道:天下乌鸦一般黑。是啊,那你不如当一条咸鱼、一条有爱的咸鱼。

Deux。』
Q女孩子什么时候嫁人最合适?
A人生伴侣这可是一个比较伤感的话题,还是扔出徐志摩的那句话:我将在茫茫人海中寻访唯一之灵魂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但,谁又会早早放弃对幸福的追求呢?别问我什么时候合适,遇到合适的人那就是合适结婚的时候。而我,暂时还不适合结婚。时间,依然是个未知之数。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在着急。怎么办啊怎么办啊,都年过三十了剩了剩了。这个,对我来说也是个危机。情感危机,但结婚又不是我自己能够解决的问题。所以,急不来。
没有早一秒、没有晚一秒,在你想嫁的时候遇到会娶你的那个人——那,最合适。

Trois。』
Q男友养了一只猫,长得很像前女友,我该怎么办?
A你真的很搞笑啊,一只猫都能让你如此耿耿于怀啊。只能说,你对你男朋友的前任还很有警惕。这算是你对他不够有信心呢,还是你对自己不够有信心呢。我相信,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他既然选择了你,你就是他认定的女人。以前的总归是以前,谁没有个历史呢、没有个过去呢。你介意得了这个,介意得了其他的吗?你看这只猫像他前女友,你会不会看其他东西都像他前女友呢。这么说,更多还是你自己的眼光问题。承认了吧?
你为了猫而放弃男朋友,你不觉得特别可笑吗?你还为了猫,和你男朋友怄气——至于嘛?

Quatre。』
Q你是否后悔娶了一个你不喜欢的老婆?
A我是女人,所以这个问题于我而言是不存在的。但人同此心、心同此理,男人如果娶了不爱的老婆——老实说,这又能怪谁呢。决定结婚的人是你自己,去民政局拍照签字按手指印的人又是你。全程,也没有谁强迫你。如果,你是被骗婚的又另当别论。更多人,结婚时候哪会想着将来的不如意、这个女人将来的不合适呢。
这世上,没有什么后悔药。有的,就是及时的纠正错误。如果,只是觉得自己老婆不够貌美如花而后悔。那么,你不爱她。因为,你只看外表而忽略了更多珍贵的东西。知道吗,往往是平凡的女人才能与你平静的走完一生。你要不平凡的?你制得住她吗?算了吧,想那么多干嘛。

Cinq。』
Q为什么说坐在马桶上更加容易思考人生?
A即便,花在洗手间的时间长达三十五分钟也未必都在蹲马桶啊。身体还好的人,没有便秘的哦。
我不太喜欢拿着书、手机去厕所,因为能够速战速决。偶尔,还要考虑一下接着要先忙什么。
所谓的“人生大事”,也就是赚钱啊、想某个帅哥之类之类的。不过,这也不叫什么马桶情结。如果可以,谁不喜欢舒服的大大床、惬意的沙发。再高级的马桶,它的功能也就是排泄你的米田共。只是,也许你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那么,真的可以想很多很多。但我可以保证,没这种情结。哈~




『非荐品』男友总说多喝水,难道要我当一条有爱的咸鱼吗? 『非荐品』男友总说多喝水,难道要我当一条有爱的咸鱼吗?


『非荐品』男友总说多喝水,难道要我当一条有爱的咸鱼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