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离婚后,男人会对前妻念念不忘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Un。』
Q哪一瞬间让你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A哇,相信爱情的瞬间可很多呢。
譬如:
1 终成眷属的
两个人,能够由恋爱走人婚姻那是特别美好的事情。有情人终成眷属,不管那个男人女人到底好不好看、身份配不配都不是关键。看着他们甜蜜的说“我愿意”,至少此时此刻的爱情能够感染看到的所有人。
2 冰释前嫌的
生活有的是误会,吵吵闹闹的也时常发生。那么,两人由吵闹到和解然后进一步的体谅——我觉得,这样的结果确实很难得。如果不是真爱,一定会坚持不懈的“斗争下去”。因为爱,化戾气为柔情。
3 风雨同舟的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连结婚的男女,都在困难面前各有各的打算。这多让人心寒呢。但能够风雨同舟的定然是真爱,能够享富贵更能共患难令人动容。
4 苦尽甘来的
守得云开见月明,有些男女几经辛苦才能走到一起。曾经,时间不对啦、地点不对啦。诸如此类的,甚至有人比你先到啦。可,这一切都成了过去。苦尽甘来,迟到总比未到好。

Deux。』
Q在你最想死的时候是什么念头让你活到了现在?
A很不好意思的说,我曾经自杀过。而且,还是最傻最傻的那种。打算用绳子勒死自己,主要是那个时候突然想不开。不过,在最后的关头我还是选择了松手。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到现在还是好好活下来了。如今想来,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精神支柱,最大的还是我的母亲。为了她,我都要好好活着。还有,为着每一个爱着我的、我爱着的人——怎么艰难,都要走过来。所谓的绝望,都是自己内心不够坚定。没有办法,找到人生的意义。但反过来,找到了一切都好办。

Trois。』
Q离过婚的男人,会想前妻吗?
A男人与女人,都未必是没心没肺的。离婚,也未必等同于恩断义绝。俗话说得好,一夜夫妻百夜恩。只是,或者彼此不再适合、又或者彼此还有更好的选择。所以,选择离婚。抛去什么政治婚姻、什么假孕逼婚,更多的男女都是在你情我愿下走进婚姻殿堂的。没有一丝一毫的感情,这怎么说也说不过去。除非,结婚时候就是头脑发热的一时冲动。之后,马上悔得肠子都发青。所以,我认为离婚的男人会偶尔想到前妻。仅此而已,毕竟都是过去式。各有各的生活,这样最好。

Quatre。』
Q如果时光倒流,重新第一次见到舍友,你会怎么打招呼?
A这个,我在人际交往方面还是比较失败的。同学之前,几乎没有怎么联系。当然,也与具体情况有些分不开的缘故。很多同学,毕业之后就回到原来的县城或者去到广州或者深圳等地方。很少留在本城,见面自然难上加难。
如果,真有机会时光倒流重新见到她们——真有这个机会的话,我会和她们说:认识你们真高兴,毕竟之前我从来没有离开过家里、也没有和父母以外的人“同居”过。你们将会给我带来最大的生活体验,请多多指教!大家共同成长,这样的几年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接下来的每一分每一秒,咱们都要好好的共同度过。争取,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Cinq。』
Q朋友很少,是一种什么体验?
A朋友少也没有什么的,总比一群猪朋狗友来得强吧?况且,朋友不在多而在于精。毕竟,知己难求。有那么一个两个,人生就算赚大发咯。
为了朋友少而自杀更没有必要,更多的不能想着别人为什么这么对待自己。你需要的就是想想,自己这边有没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问题,先从自己身上找起。一个巴掌拍不响,双方都有缘故的。你总强调客观原因,主观上却没有任何改变——你说,哪有人愿意与你交往呢。
而且,想结交到真朋友首先就要真诚。即便,因此受到伤害也认了。真诚是最管用的敲门砖,能够帮助你顺利敲开友谊的大门。加油!






『非荐品』离婚后,男人会对前妻念念不忘吗? 『非荐品』离婚后,男人会对前妻念念不忘吗?


『非荐品』离婚后,男人会对前妻念念不忘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