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瑶安毓祺』App上线:致我们终将逝去的UC时代°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亲们,感谢对UC客户端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由于业务调整,UC客户端即将下线,下线时间暂定2017510日。建议大家下载微博APP并使用微博聊天或私信群功能替代。

大家好,经过博客产品技术团队几个月的努力,全新改版后的新浪博客app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了~正式上线之前,特邀请大家进行内测试用,欢迎大家多给我们提意见。

原本十天前就该写好这篇文字,可最近忙得快要死掉——也就,一拖再拖咯。今天,看到各个群里超级热闹。说的是,全新改版后的新浪博客app邀请大家进行内测试用。按照编辑的指示,下载就下载吧。但我对手机的各种app都没有浓厚兴趣,更多时候都找不着北。

这么一来一回的,让我不由得想起那句话: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漏夜赶科场。毕竟,新生事物代替老去事物这是自然规律。我要接受,也不得不接受。前两天,我实在累得不行。最好的证明,将近一年的博客签到——因为疲惫至极竟然遗忘,只能从“一”开始了。

我能说什么呢?自责也无济于事。再次对“坚持”有着深深的悲哀,正如以前经营得还算不错的“再见冥王星”(圈子);纵使不舍也要被新浪无情没收。一夜醒来,刷刷刷的什么也没有。前几天,UC的情况差不多。再也登录不上,反复提醒:你的错误、你的错误。

曾几何时,UC是作为写手与编辑联系的最佳载体。甚至,以为将来发链接只能在UCQQ将不作为选择考虑。然而,QQ至今还好端端的呆着;UC则彻底退出历史舞台。其他软件也有聊天或者私信功能,于是UC被无穷的替代。时代在进步,而我们的心还停留在从前。

周一到周四,有三个晚上直接躺倒沙发。被蚊子,亲吻了几个艳红的包包。都是凌晨醒来才赶紧的洗澡洗头,也没有可能睡个回笼觉。有种奇怪的感觉,山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的沧海桑田。我归来的日子,可以开始倒计时。对时间、对年代的压迫感,有着本能抗拒。

我是个既冲动又理智的矛盾体,过着一半火焰一半海水的日子。也有着,可以适应这个那个的变化。却始终有份感情,难以割舍。下载新浪博客app后,马上新建了两个主题。先建的是“再见冥王星”,然后才是“飘雨桐”。说是先来先得,谁知道。占着,总没有坏处。

App开始火热起来了,而那个UC年代终将消逝。谨藉此文,念之。
或许,我要学会各种各样的失去。唯有这样,才会珍惜当下所有...






『瑶安毓祺』App上线:致我们终将逝去的UC时代° 『瑶安毓祺』App上线:致我们终将逝去的UC时代°


『瑶安毓祺』App上线:致我们终将逝去的UC时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