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男生追你,喜欢还是套路?身体有答案!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Un。』
Q怎么确定男生追你是喜欢你还是套路?
A这个喜欢你,还是追你的套路——我能够说,女人有直觉、直觉就能告诉你答案吗?
男人喜欢你,他就会通过各种方式接近你。让你,留下各种印象。这是,他要达到的第一步目的。接着,千方百计博取你的好感。此时,接吻啊、爱抚啊、上床什么的都不是关键。关键是,你接受他这个人。
然而,追你是因为你是女的仅此而已?这就是男人追逐女人的套路,你可以直接甩掉这个人。无论他是不是高富帅、霸道总裁。他只是玩你,目的旨在占有你的身体。别说爱,连喜欢都谈不上呢。

Deux。』
Q分手前的聊天记录都舍不得删除,如何开始新的爱情?
A哈,如果我要分手、那个人的微信我一定会删除。因为,我不想给对方、给自己一丝丝机会。毕竟,分手是想清楚的事情。又不是闹着玩,然后隔三天五天的就和好如初。如果是这样,那智商也真够下线的呢。
如果,你一直在想着这个从前的男朋友。你说,又如何正常的、很好的开展另一段感情呢?
对方再好,也与你没有了情感上的联系。除非,你想来想去又旧情复燃。否则,留着也是一种负担。拉扯着你,无法很好的前进。更别说,对另一个男人产生好感了。
疗伤?最好的疗伤就是,忘记前度、寻找新伴侣。

Trois。』
Q10大没有性生活的职业,有你吗?
A哈,首先我想知道一下这些职业为啥没有性生活呢?总结了一下,似乎他们都太忙、忙得连亲热都没有时间了吗?
看来,公司经常加班真的有损身心健康啊。最起码的性生活,都得不到该有的满足。活是要做,钱是要赚。对另一半的关心、照顾,还是不能忽略的。否则,休想事业爱情两得意呢。
如果问我,我的职业算不算这十大之内。哈,我是教育行业的。这里没有列举,这算是好事还是不是好事呢?
但做老师的,脾气也不好。因为一天到晚对着吵吵闹闹的学生,回家之后也懒得多说什么、多做什么。可能,也会影响正常的性生活。

Quatre。』
Q生孩子后,发现遇上真爱,怎么办?
A很多女人,都有这样的感慨。那就是,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毕竟,没有谁就刚好那么巧。能够在最合适的时候、最合适的地方遇到最合适的人。但,那个人偏偏就在你结婚之后、生完孩子之后出现。那怎么办?你确定,这是真爱吗?我觉得,爱情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世间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连仓央嘉措都做不到,况且你。
那么,两利相权取其重、两害相权取其轻。如果这个男人不一定能够接受你的孩子,那就算了。这是,最后的底线。至于你现在的丈夫,你以为你每天心里想着别的男人、他会不知道吗?何必,自欺欺人。如果,确定他是你的真爱、这个真爱也会待你的孩子亲生一般——离婚,我是建议的。

Cinq。』
Q都是天王嫂,为什么昆凌被祝福,方媛却没有?
A首先,周杰伦与昆凌更加般配。无论是外形,还是年龄。任何方面,都没有被人黑化的地方。
其次,郭富城之前对其他女友的态度,确实让人不敢恭维。所以,大家怀疑他对女友(老婆)能否真的真心诚意。
再次,方媛是网红,虽然也不算特别出名、特别博出位的网红。但网红攀上天王巨星,似乎总带着某些不可描述的目的。
最后,郭富城比方媛年龄大了很多很多,连方媛的爸爸都说听着郭富城的歌曲长大。老牛啃嫩草,还有些抠门——即便大家很想祝福,总觉得祝福的很不得力啊。
最近,听说方媛已经怀孕。真好,当了爸爸的郭富城也许会有所改变呢。









『非荐品』男生追你,喜欢还是套路?身体有答案! 『非荐品』男生追你,喜欢还是套路?身体有答案!


『非荐品』男生追你,喜欢还是套路?身体有答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