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第一次约会,对方的什么行为让你顿失好感?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Un。』
Q在婚姻里,有哪些东西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差别?
A作为女人,我非常痛恨家庭暴力。当然,也不排除女人对男人的家庭暴力。为什么说,家庭暴力只有零次与无数次的区别了呢。
真爱你的男人,就不会选择用拳头与你沟通。宠你爱你都来不及,怎么会家庭暴力你呢。
再然后,如果忍不住家庭暴力——我可告诉你了,有这么一次就有下一次。这就像吸毒,永远也收不了手。所以,不管怎样都不能用拳头解决问题。夫妻,就该好好沟通、好好经营这份婚姻。
千万,不要让这些遗憾成为你感情生活中最抹不去的污点!

Deux。』
Q约会时,对方的什么行为会让你瞬间失去好感?
A我觉得,对方的这些行为会让人顿失好感:
一 优柔寡断:做不了任何决定,而且并非是在客气的做出谦让。你可以不做任何决定,但让你做决定的时候一定要有个明晰的态度。优柔寡断,更多是没有勇气承担。
二 蛮横无理:做人呢,还是要有起码的礼貌。否则,你说怎么沟通?约会的两个人,必须有商有量。只有你说、没有别人说,你指别人走东、别人就不能走西。这么蛮横,你以为你是谁?
三 恃才傲物:也许,你还是满有本事的。可惜,你觉得自己厉害就看不起别人。须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再是玩个性的年代,更多的“才”都不算什么。女人对你充满崇拜,别人怎么做是别人的事。自我感觉良好,一副饱死相。
四 金钱至上:这里的至上,有比较看重金钱的;也有过分物质化的。无论怎样,钱的确是个“好东西”。能够看出很多,你本来想象不到的真相。

Trois。』
Q约会除了吃饭看电影,还能干嘛?
A哈,吃饭看电影这是必备节目。当然,次次都这样也确实有些无聊。我觉得,如果你们是在城市的大可以各个大型展馆到处跑。什么博物馆、天文馆,这样还能增长见识呢。还有呢,就是各种园子。比如,动物园、植物园还有园林什么的,既有话题又可以走走逛逛的有意思哦。
如果远离城市,那还有其他活动的。比如,在郊外看看也是好的。虽然娱乐比较少,但只要和这个人在一起就很开心了不是吗?
婚前,也都这样的风花雪月。婚后,那些锅碗瓢盆才是真正的考验呢。

Quatre。』
Q第一次约会一定要去高级餐厅吗?
A嗯,依我的看法呢。这要一分为二,选择去高级餐厅也有去高级餐厅的好处。因为,那里比较安静、你们能够很好的聊天。毕竟,环境对人的情绪、心境有很大的影响。同时,这也暗示对方:你很重视她,因为你是她生命中不愿错过的人。不选择去高级餐厅,也有不去的理由。首先,你不想让对方贴上“物质化”的标签。其次,你也不想让对方有过分物质化的想法。
我的建议,去一些比较洁净又比较安静的地方。东西好吃开胃重要,而关键并非吃什么、而是和谁一起吃。

Cinq。』
Q第一次约会发现对方点的菜我都不喜欢,还能在一起吗?
A哎呀,第一次约会你还想人家知道你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你不觉得,这个要求太高了吗?你才会信奉,什么抓住男人的胃就能抓住男人的心。首先,你有没有给机会别人了解你呢?第一次约会,估计别人还来不及了解吧。那么,就从第一顿饭开始咯。其次,你有没有明确让对方明白你在饮食上的喜好呢?最后,你都说得明明白白了、对方还糊里糊涂吗?这些问题,你都找到答案之后自然就能够做出判断:你们能不能在一起了。
凡事呢,不要太理想化。两个人,由相识到相爱还是需要过程的。


『非荐品』第一次约会,对方的什么行为让你顿失好感? 『非荐品』第一次约会,对方的什么行为让你顿失好感?


『非荐品』第一次约会,对方的什么行为让你顿失好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