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伊能静PO文:“我和秦先生环游世界,看遍世间风景,过有爱的晚年。”没想到,遭来网友狠酸,“呵呵,你的晚年,却是你的秦先生的正当中年!”随后伊能静也亲自在底下回应对方,“我老公比我小50我都没在怕的,女人的价值不只是靠男人,即使没男人,也能独立生活灿烂丰富!”


很久以前,我对伊能静很有好感。像她这么漂亮的演员,还会写那么优美的文字。然而,他与秦昊结婚之后怎么一切都变了呢?变得,我不再认识这个人。也许,我们更熟悉的是那个风花雪月的伊能静。一旦落入凡间,每天柴米油盐、锅碗瓢盆的就不习惯了。

原本,伊能静PO文也很正常。她表达自己对晚年的憧憬,只是人们又习惯“酸”她。说什么,你的晚年却是秦昊的正当中年。言下之意,嫌弃伊能静的年纪偏大。这可是伊能静的死穴,怎么能够随随便便给戳中软肋呢。她立马反驳:我老公比我小50都不怕。

这句话,可说得有些假大空咯。 (文/飘雨桐即便现在少几岁,已经存在一堆的问题。什么巨婴男,不会心疼伊能静、不会照顾小米粒。什么,伊能静和秦妈妈相差没几岁还在撒娇、结果被打脸。如果确实相差五十岁,你以为还能像现在这样有空写文反驳吗?

随后,伊能静甚至举例作家杜拉斯到了80岁,还有小鲜肉追求。因此她认为女人不是仅靠年轻就够了,而是应该有“自重独立的脑”。(引用)这有什么比较性呢?

首先:观念不同
杜拉斯的爱情观是独特的,她会最大限度地张扬自我。伊能静不会,即便嘴巴说着多爱多爱。但,她的爱情在婚姻中却处处碰壁。同样是初婚的修杰楷,人家对妻女的态度怎样?大家有目共睹。伊能静哪有杜拉斯这样的个性张扬?

其次:身份不同
的确,杜拉斯在七十岁的时候遇到二十七岁的杨·安德烈亚。可他们是一辈子的情人,却最终也没有成为夫妻啊。所以,那个小鲜肉是如假包换的情人;秦昊这个小鲜肉却是货真价实的老公。身份不同,也不存在任何比较的意义。

最后:环境不同
伊能静将自己置身于虚无的乌托邦里,她与杜拉斯所在的生活环境完全不同啊。你不能,脱离生存空间谈爱情。这并非正常的少女心,也并非正常的圣母病。这样格格不入的爱情观,即便自己也很难自圆其说。反驳,也站不住脚。

女人的价值不是只靠男人,即使没男人,也能独立生活灿烂丰富,有男人过彼此珍惜,没男人过!学茶道、花艺、旅行,一个人也无所谓。——伊能静的这个说法,我还是特别赞同的。但她与杜拉斯之间,真的隔着不只是一个小鲜肉哦!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凭什么说伊能静成为不了杜拉斯 凭什么说伊能静成为不了杜拉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