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就这样,《欢乐颂2》中包奕凡抱得美人归。当然,还得“感谢”奇点魏渭的退位让贤。对安迪越是熟悉,奇点就越是恐惧。


《欢乐颂1》的最后,杀出了一个程咬金。那就是狂追安迪的小包总包奕凡,他对安迪可谓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反正,还有合作的机会。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易为春。只要男未婚、女未嫁,那就有撬墙角的可能。你可以不爱我,但不能阻止我爱你。

就这样,《欢乐颂2》中包奕凡抱得美人归。当然,还得“感谢”奇点魏渭的退位让贤。对安迪越是熟悉,奇点就越是恐惧。可以这么说吗?这是恐惧,在安迪开着车试图冲出去的时候——奇点退缩了。虽然,这只是安迪玩的危险游戏。但,就这么试出了奇点的虚实。

好吧,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吗?是的,只欠安迪的点头。
小包总对安迪的穷追(没有猛打),招数大概有以下这些:

贴身跟踪
安迪难得放假,就跑到国外散心。毕竟刚与奇点分手,以她的个性拿得起也不容易放得下啊。但刚进入酒店,就见到了小包总。正所谓,他乡遇故知——可想而知,当时的安迪是多么感动。这个男人是为自己而来,否则哪有这么多的偶遇?

懂得进退
明知,安迪暂时还没有放下奇点。所以,小包总并没有急于求成。即便包太太缠着安迪,那小包总可以趁热打铁。但他没有,哪怕两人在同一个总统套房里都守规矩、懂礼数。做男人,需要的是知道进退。分寸感,这是让人不讨厌的前提。

情感咨询
安迪遇到了难题,刚好小包总打来电话。此时此刻,这个大男人也充当情感咨询师的角色。至少,给烦恼中的安迪做出了最好的情感指引。安迪宁愿讲话的人,并不多。能够给出最好的建议的人更少。虽然还不是男朋友,就当个男闺蜜吧。

舍命救美
魏国强与太太闹离婚,结果把安迪扯下水。魏太太开着车车,试图撞死安迪。当然,也可能是吓唬安迪。就在最危急的时候,小包总冲了出来英雄救美。(文/飘雨桐 连自己的性命都不要,这种男人对你不是真爱是什么。安迪,从了吧!

据说,安迪与小包总最后在一起了。嗯,有情人终成眷属。恭喜,恭喜!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欢乐颂2》:小包总教你追女四大必杀技 《欢乐颂2》:小包总教你追女四大必杀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