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520告白日:单身狗最实用的自救指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与你一样都是单身狗,可我还没有留意到这个可怕的日子。我的关注点,放在了“星期六”上面。所以,没有你这么严重的思想负担。

网友倾诉
有人说:有情人的日子每天都是情人节。如果是没有情人的日子呢?每天都生不如死。这句话,似乎有些言过其实。但一年一度的520迫在眉睫,而我的个人问题还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唯一值得安慰的地方就是,今年的520是星期六。我可以躲在家里,眼不见为净。

可光躲着也不是办法,那一天能不能过得别这么窝囊?

飘雨桐说
你不告诉我,我还没有留意这个可怕的日子。是的,我与你一样都是单身狗。但我的关注点,放在了“星期六”上面。所以,没有你这么严重的思想负担。单身狗最痛苦的,莫过于看着别人的秀恩爱、晒幸福——自己,只能某某啃着别人撒过来的狗粮。仅此,而已。

正如你说的,没有情人的日子每天都很煎熬。但怎么煎熬,还是要努力度过不是?所以,咱们要努力的开辟生存空间;努力的寻找生存方向。这“自救”的生存指南,未必放诸四海而皆准。最起码,还能治愈部分单身狗的心灵创伤。能够安然度过,今年的五月二十。

拒绝加班
加班是忘记时间的最好办法,到了520还加班这就是在自虐。哪怕就在家里,舒舒服服的睡大觉也是好的。毕竟,一个人的生想怎样就怎样。即便四仰八叉,也是随你喜欢。若是还要加班,效率不高可想而知。关键是,你还容易带着情绪、适得其反呢。

讨好自己
双十一,首先是光棍节再是购物节。为啥?抓住了人们的心理,越是独自一人越是要学会宠爱自己。宠爱自己,并非嘴巴说说而已。必须的,拿出实际的行动。比如,为了自己花钱买下某样“蓄谋已久”的心仪之物。无他,期待下一个520有人送礼咯。

远离尴尬
街上,大把成双成对的情侣(夫妻)。(文/飘雨桐迎面而来,擦肩而过都是幸福的味道。你呢?孤零零的如同行尸走肉飘过来、荡过去。网上、手机里,大家的甜蜜已经满溢出来。淹死人不偿命,幸福就是这个硬道理。远离浮躁,保持自己心境平和。

虽然,520365天里再普通不过。还是,尽量开开心心度过咯......


520告白日:单身狗最实用的自救指南 520告白日:单身狗最实用的自救指南


520告白日:单身狗最实用的自救指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