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有多少恋人能够苦尽甘来呢?看着樊胜美与王柏川为着将来,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大都市里挣扎——他们,可说是很多人的真实写照。


《欢乐颂2》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循序推进、人物的矛盾冲突更加明显。五美的感情,都出现了不大不小的起伏:安迪与奇点分手后,小包总成为不可或缺的男性朋友。邱莹莹与应勤拍拖,却因为是否处女而闹得不欢而散。曲筱绡、关雎尔与赵启平,难道三角虐恋吗?



说到底,我更希望知道的是樊胜美与王柏川这对苦命鸳鸯的结局怎样。听说,《欢乐颂2》中就这对不能在一起。可能,这只是错误剧透。有多少恋人能够苦尽甘来呢?看着樊胜美与王柏川为着将来,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大都市里挣扎——他们,可说是很多人的真实写照。

可,有多少真爱能够经得起现实的考验?

首先:家庭困扰
樊胜美的家庭,可想而知的压力山大。父亲,相当于植物人躺在床上毫无起色。母亲,一天到晚要钱然后补贴自己的儿子与儿媳。加上还有一个熊孩子的外甥,完全无法无天。王柏川的母亲也并非什么善类,她直戳樊胜美的痛点、威迫对方离开。若是结为亲家,这会不会是六国大封相?

其次:社会压力
在北上广深,你以为努力就能创造财富啊。(文/飘雨桐社会压力的巨大,就像王柏川千方百计的买房子也交不起首期。相比之下,应勤没有这方面的顾虑。所以让樊胜美妒忌羡慕恨得不要不要的,邱莹莹眼光真不错呢。但像樊胜美这样,即便说破嘴皮也无法弥补家里那个无底洞。

最后:感情诱惑
暂时来说,王柏川没有什么美女的诱惑。但樊胜美,却有个飞来的大客户。怎么说,这两人都不像是在商言商。当然,后面的剧情我不太清楚。只是觉得,樊胜美也许有这个可能——因为王柏川没有能力帮她解决家里事情,还不如转投其他人的怀抱。各种各样的感情诱惑,防不胜防。

说到底——有多少真爱,能够经得起现实的考验?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樊胜美王柏川:有多少真爱,经得起现实的考验? 樊胜美王柏川:有多少真爱,经得起现实的考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