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有这么一句话,防火防盗防闺蜜。当你说闺蜜大过天的时候,心里却隐隐约约有些保留吧。再亲密的两个人,都不可能有着一颗心。


可以说,《欢乐颂》就是社会的缩影。前几天,安迪语重心长的说:谢谢22楼的这些邻居,改变了她对人际关系的各种看法。也是,老谭也让安迪好好感受一下这些人间烟火。哪能永远的高高在上?人呢,还是要踏踏实实的活着。感受,悲欢离合的喜怒哀乐。

有这么一句话,防火防盗防闺蜜。当你说闺蜜大过天的时候,心里却隐隐约约有些保留吧。再亲密的两个人,都不可能有着一颗心。闺蜜之间还是有些底线,你看不见、摸不着——却,绝对不能僭越。否则,将会一发不可收拾。不相信,看看五美之间的故事吧。

首先:尊严
无论男人女人,尊严都是最放不下的。闺蜜又怎样,面子始终是自己的。你看看樊胜美,她确实怕大家看不起自己。樊胜美充大头鬼,其实外强中干得可以。好面子并非错,但闺蜜再好也帮不了你。没有尊严,谈何感情?

其次:身世
毕竟家里这种情况,她也不想。闺蜜想帮忙也插不上手,最后的最后樊胜美崩溃了。据说,后来的曲筱绡家里破产。闺蜜最多能够陪伴,彻底解决问题是不太可能的。但,谁也不要看不起谁。身世,那是与生俱来的关联。

再次:金钱
贪钱伤感情,尤其是闺蜜之间的阶级地位不太平均的时候。就像樊胜美与安迪,两人在钱方面有着不同的看法。安迪千方百计帮助樊胜美,但没有帮上忙。樊胜美则迁怒于安迪,说没有尽力。闺蜜情,在金钱面前算什么?

最后:男人
防闺蜜,最要防的就是她抢男朋友。(文/飘雨桐好男人,谁见着谁都不愿放手。另外,近水楼台先得月。你还她这么一个接触的机会。关关对赵医生念念不忘,最后会不会真情告白呢?所以,请保持相对安全的距离。


闺蜜,真没你想象的那么亲啊。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从《欢乐颂》看闺蜜之间哪些底线碰不得 从《欢乐颂》看闺蜜之间哪些底线碰不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