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安迪两任男友:喜欢是套路,爱才是归宿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即便各种性骚扰,安迪即便在暗暗忍受更是在默默承受。连奇点不经意的出现,再也没有能够在心湖泛起任何涟漪。


《欢乐颂2》中,安迪终于接受了小包总的爱意。可她说得特别含蓄:我有些喜欢你。单是这个“喜欢”,已经让小包总欢呼雀跃了很久很久。即便各种性骚扰,安迪即便在暗暗忍受更是在默默承受。连奇点不经意的出现,再也没有能够在心湖泛起任何涟漪。

曲筱绡很早就说过,小包总与奇点谁更合适安迪:我就看中包奕凡,因为他可以让安迪大笑。一个在结婚前都不能让安迪大笑的人,你还能指望他结婚以后让安迪大笑吗?这个笑,并非“笑”这么简单。而是人与人的相处方式。说,都是小包总更合适安迪。

为什么?一言以蔽之:奇点的喜欢是套路,小包总的爱是归宿。

奇点
奇点与安迪在网上遇见,起初都是小心翼翼的。隐藏着他真正的身份,更隐藏着他真正的情况。当他见到安迪弟弟发狂的模样,几乎吓得面无血色。他根本没有想到,爱一个人就要爱她的全部。包容一个人更要包容她的家人。奇点的爱是有保留的,他更爱自己。

当安迪还在犹豫,这段感情是否继续的时候——奇点,用最傻的方式彻底断送了自己的恋爱。那就是,拿着房产证什么的直接向安迪求婚。他认为,这就是自己的全部诚意。安迪,就该为着这些感动而答应自己的求婚。拜托,这都是套路。用在安迪身上,不合适。

小包总
或者,这是占有欲的集中爆发。无法征服安迪的心,他就誓不罢休。然而,爱情就该这样啊。与爱的人,纠缠一辈子。小包总能够将安迪的所谓缺点,转换成可爱的优点。比如:安迪说自己是个孤儿,小包总则换着方式安慰她:原来你是外星人遗落在地球的孩子。

在奇点面前,安迪要处处克制着自己的情绪。(文/飘雨桐 别说笑,连神经都无法轻松起来。安迪与小包总有着太多的兴趣相投,三观正得不要不要的。虽小包总也很世故,但对世界总是充满着爱与善意。安迪与小包总相处,可以放肆得笑啊闹;甚至,可以哭。

喜欢的套路,怎么能够成为爱的归宿呢?


安迪两任男友:喜欢是套路,爱才是归宿 安迪两任男友:喜欢是套路,爱才是归宿


安迪两任男友:喜欢是套路,爱才是归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