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只是,我想问问——异地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异地恋人怎样才能开花结果?不想分手,我能怎样努力呢?

网友倾诉
异地恋真的要不得,我越来越发现这个事实。阿城(化名)被调到总公司后,我们就成为了分居在不同城市的牛郎织女。前几天,阿城陪着客户应酬。很晚才回到宿舍,我就担心得又吼又叫。阿城心情估计也不好,回头吼我:“既然这么不放心,那就分手好啦!”

错的又不是我,于是更加得理不饶人:“分就分!”话一说出口,我们同时选择着沉默。最后,我挂断了电话。异地恋,有我自己都无法想象的困难。只是,我想问问——异地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异地恋人怎样才能开花结果?不想分手,我能怎样努力呢?

飘雨桐说
选择异地恋的女人,都很勇敢。同时,也表示着你对这个男人爱得很深很深。但现实总是让人无能为力,在没有办法在一起的日子里怎么办呢?我认为,有这四张底牌,无论如何都要好好守护。否则,特别容易分手。之后,再来修复也伤害了感情。

忠诚
异地恋人,眼前看不到、也不太清楚具体情况。难道,你就可以瞒着对方说些什么、做些什么吗?即便,你忌惮于那句: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更多的,还是你自己约束心性。忠诚,那是保证异地恋能够好好继续的前提。

理解
没有什么,比互相理解更好的相处方式。(文/飘雨桐理解对方的苦,对方的不容易。将心比心虽然知易行难,但只要你有足够的爱、足够的关心就能做得到。对方体谅你的心,再多的艰难险阻都有了无比力量战胜一切。

信任
就拿你来说,就是不够信任对方。如果,彼此都认定了非君不嫁、非卿不娶。那么,请信任他。男人的应酬,的确无法避免。那是出于工作需要,也不是他为了享乐在外花天酒地。他能够控制自己,工作外的事不涉及。

团聚
异地恋真不是长久之策,所以无论你、还是对方都要努力的创造在一起的条件。异地恋,要做到同城恋才更加的靠谱。如果,你们当真没有办法在一起。而且,可能都会是这种异地恋的形式。那么,我觉得分手难以避免。

嗯,守护好这四张底牌吧。异地恋,才不容易分手哦!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异地恋人都要守护好这四张底牌,否则迟早分手 异地恋人都要守护好这四张底牌,否则迟早分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