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这样的话,我与司徒城几乎没有任何交集。连共同语言都没有,回家就是吃饭睡觉。我完全不知道,司徒城今天怎么过的。

口述:张虹
整理:慕城
嫁给司徒城,这是我的一意孤行。你说后悔吗?当时,很多闺蜜都劝我:“张虹,司徒城与你三观不合。你们结婚之后,怎么办?”为了爱情,我什么都不管不顾。怎么会不幸福,我就是要逆天的个性。可惜,这些天我时常想着:要不要离婚,要不要离婚?

我是个极其喜欢安静的人,而司徒城却特别喜欢户外活动。这样也好,他有他的玩、我有我的私人空间。久而久之,我觉得情况不对。这样的话,我与司徒城几乎没有任何交集。连共同语言都没有,回家就是吃饭睡觉。我完全不知道,司徒城今天怎么过的。

矛盾集中爆发的,就在于那次旅行。我真的不想参加,司徒城说:“难得,公司组织的。你不去,难道让我照顾其他女同事吗?”想到这个,我当然不会同意。明明有家属,干嘛不带出来?见不得人吗?诸如此类的说法,把我压倒。好吧,就勉强这一次吧。

可,这回轮到司徒城对我诸多嫌弃。什么不会照顾人,什么穿着不合适的衣服鞋子。走到哪里,抱怨到哪里。我有这么差吗?只是,与司徒城在很多方面都有着不同的意见。结婚之前,并没有觉得有多么不好。互补,这是性格上的成全。然而,司徒城不管。

“你们是夫妻吗?”(文/飘雨桐司徒城的同事,一边笑着一边问。“还是,老夫老妻啦?”众人哈哈大笑,我却觉得前所未有的耻辱。顿时黑脸,然后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间。司徒城追着进来,对我破口大骂:“你一点都不给我面子,你给谁脸色看啊?”

我很委屈,这就是千挑万选的老公。原以为,有爱就有一切。现在可毁到肠子都发青,难道离婚吗?遇到问题就逃避,这不是我的性格。三观不合,随时随地都能吵架。吵架就会伤感情,我们至于这样过一辈子吗?想到将来,我觉得没有任何希望......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性格互补、三观不合的男女还能结婚吗? 性格互补、三观不合的男女还能结婚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