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世上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任何风吹草动都能伤筋动骨。什么才是最坚强的防御?爱。可千万不要上演要死要活的苦情戏......


很多人,质疑王菲与谢霆锋的爱情。分分合合,玩的是哪一出?再来就是,这很明显就是捆绑消费嘛。明星加明星的效果,那是乘以无数倍的放大。包括宋祖德,也在说他们早已分手。但,你说你的——王菲与谢霆锋,照样幸福快乐。我怎么知道?谢婷婷告诉了我。

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在出席活动时候提到:感觉哥哥以前很孤独,现在就常跟哥哥聊天、远足。哥哥又煮菜她吃,笑言:“每次看到哥哥都比上一次看到他更开心”。一个人的改变,总不会是莫名其妙的无缘无故。当然是身边有了其他人,而且发生了其他事造成的。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庄子在很多年前,就告诉我们这个道理。具体意思,不需要解释了吧。看起来不快乐,实际上可以很快乐。只是旁人,不多的注意都能知道“鱼”的快乐。可想而知,更多时候他都保持着快乐的状态。这该有多高的难度?能够做到只有一个原因——

爱,而且是真爱。(文/飘雨桐世上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任何风吹草动都能伤筋动骨。什么才是最坚强的防御?爱。可千万不要上演要死要活的苦情戏,那样的爱简直倒了八辈子血霉啦。又或者,你根本就无法享受属于爱情的真正美好。怎么说,这都是特别可惜的。

谢婷婷与谢霆锋并非时常见面,平日里各有各的忙碌。然而,就在为数不多的见面中都能看到哥哥的变化。可见,这是不折不扣的相由心生。因为身边有爱的那个她,因为生活有爱情的滋润。整个人,不自觉的自带光环。有着爱的包围,连气场都带着溢于言表的快乐。


很多人说过,看一个人是否幸福就是看他(她)的表情。没有必要刻意秀恩爱、晒幸福,不经意的表现才是真情流露。你看,人家宋祖德说那么多有啥用。你说你的,我们爱我们的。这才符合谢霆锋、王菲的人设,还要开什么记者招待会澄清事实?越澄清,越说不清。

真的爱情,就是让你一天比一天开心。爱情有了,面包迟早也会握在手里的!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谢霆锋王菲:真的爱情,就是让你一天比一天开心 谢霆锋王菲:真的爱情,就是让你一天比一天开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