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遭遇婚外情,应该采取什么方法应对小三?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高个儿女生会接受比自己矮的另一半吗?最多矮多少?
A:我觉得呢,爱情是无分高矮、美丑的。只要这个男人与那个女人在一起,觉得彼此很开心。换了任何人,都不能取代对方的地位。那么,管不了这些外在的东西。当然,在爱情的最开始都会有所选择。毕竟,第一印象很是重要。而且,还要考虑到下一代。当然,女的漂亮男的帅气就最完美咯。可,你如果不爱对方怎么样呢。
所以呢,没有太多的两全其美。想来想去,什么都可以接受咯。
我才一米六一,已经很矮了好吗?即便在南方地区,男的基本上都有这个身高好吗。所以,不太需要考虑身高问题。
而女生,不穿高跟鞋的话——男朋友能和自己一样高,这是最低标准。除非,这个男的是明星或者有特殊才能。你说,是吧?

Q:结婚当天是什么样的感觉?
A:哇,我也很想知道。结婚的时候,自己会想些什么呢。估计,前天晚上会失眠。想象着,未来的自己将会是多么幸福。
当然,这一切都只能胡思乱想。这么幸福的时刻,还没有到来。估计,别人结婚的当天一定会特别紧张吧。而且,必然是有所期待的。你想,从此以后人生将走入另一个阶段。一个家两个人三顿饭经历四季,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有人分享。每天,在早安中醒来、在晚安中睡去。即便工作,也能找到更多的奋斗意义。目标,也更加明确。男的,负责赚钱养家。女的,负责貌美如花?不不不,就是让这个家更加温馨;让这个男人,更加的疼爱自己。

Q:你如何看待婚外情,觉得该采取什么方法应对小三?
A:原配斗小三,还是有办法的:
一、最深的爱,就是最长情的陪伴。你们结为夫妇,至少当初都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好愿望。那就是,雷打不动、风吹不了的爱情基础。这是小三,她更多努力都无法企及的距离。只要原配不要自己阵脚大乱,小三花招都可以四两拨千斤。
二、无可否认,孩子是维系夫妻的最好纽带。话题,可以围绕孩子展开。万事,以孩子的幸福为前提。看在孩子份上,大家好好商量。如果可以,回归家庭好好继续。当然,没有孩子还有其他的维系。与对方亲友相处愉快,他忍心随意破坏这种和谐吗?
三、小三斗原配,本来就不在同一起跑线。她就没有了最该有的底气,她拿什么来斗?无非,就是男人对她的宠爱。可谁能保证,这宠爱是一时的还是一世的?既占着人情,又合乎道理。面上的牌,就足够赢小三一条街。但千万不可冲动,理智的解决问题。
四、男人出轨在先,即便受到小三怂恿闹至离婚——别怕,还有法律的保护。男人玩小三,大都属于随性行为。不用负责任,玩的自然开心。但一旦,他意识到出轨的严重性。那么,他未必会为了可有可无的小三而断送手里的幸福。小三,不战自败。


Q如果你的家人不理解你的梦想,你会怎么办?
A这很正常,这世上谁能够完全理解谁呢。尤其是父母,年代不同、思念观念更不可能达到一致的水平。你有你的理想,对他们来说就是不可理喻。为了理想,还要放弃很多自由啊、金钱啊等等。从上一代人看来,简直就是不能接受的事情。
我的梦想,就是当个老师。我也当了老师,这没有矛盾。还有,就是能够与文字打交道。这个,母亲就很不理解。为什么宅,不出门?我说要看文写字呢。她就很不喜欢。
我的选择,当然是我行我素啦。能够将梦想与现实完美的结合,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想着,都会觉得特别带劲儿。
不一定需要理解,我也解释不太清楚。反正,各有各的生活方式。请互相尊重,才能彼此开心!

Q有多少人做好了一辈子不结婚的准备?
A这个,并非是做好了一辈子不结婚的打算。只是,觉得能够遇到喜欢的人?这个机会,比较渺茫。那就给自己最后的保护线,即便不结婚又怎样。仅此,而已。
即便被爱情伤得遍体鳞伤,也不该放弃还可以结婚的可能。前提是,你遇到这个人你爱他、他也爱你。而不是你付出所有,对方不够珍惜。又或者,对方追你从街头追到结尾;你被感动得一塌糊涂,所以决定嫁给他。
也许,生活就是纯粹的搭伙过日子。你不愿意,你不将就。你要的就是完美的爱情,然后进入爱情的最高境界——婚姻。那,就算了。我就这么想的,很傻吗?
当然,什么养老问题我也有考虑。但,何必拿自己最美好的几十年换来最后几年的安稳呢。硬是嫁给不够爱的男人,甩都甩不掉呢。你,觉得划算吗?


Q为什么有些富二代会炫富而有些则很低调?
A这是一个张扬个性的年代,所以富二代喜欢炫喜欢比较情有可原。也还得有这个资本炫,才能炫得出来啊。像我,还炫什么。弄巧不如藏拙,低调点没人知道我在心虚。是不是?
当然,怎么炫都好——千万,不能给社会带来负面影响。毕竟,有钱的人毕竟少数。他们如果有社会责任感,就应该让大家知道:这钱,并非从天而降的。都是要认真付出、努力争取,才有的收获。你想像我这样?可以。你就要比我更加认真、更加努力。从正面传递信息,会不会更好?即便不传递什么正确的价值观,那么低调生活也好。人,为自己活、不为作秀。
但,都整个拜金主义者的形象出现?实话实说,不让人鄙视还真是不太容易呢。


『非荐品』遭遇婚外情,应该采取什么方法应对小三? 『非荐品』遭遇婚外情,应该采取什么方法应对小三?
『非荐品』遭遇婚外情,应该采取什么方法应对小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