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看着她那么陶醉,我三番两次的欲言又止。只要她自己觉得快乐,旁人没有权利让她从美梦中醒来的。小鲜肉,也许正是剩女的那杯茶。

口述:叶谦
整理:慕城
与肖致远,本来没有任何交集。但想不到,他竟然混进了我的闺蜜圈。多想提醒坠入爱河的陈莎莎,这不是好人来的。但看着她那么陶醉的模样,我三番两次的欲言又止。只要她自己觉得快乐,旁人是没有权利让她从美梦中醒来的。小鲜肉,也许正是所有剩女的那杯茶。

“叶谦,这是我的新男友。肖致远,你们认识一下。”那口威士忌差点喷出来,尤其喷在肖致远的脸上。这小鲜肉真是行啊,上周不才是和林丹霞在一起吗?我亲眼看到,肖致远从酒吧带走林丹霞。次日中午,林丹霞才满脖子草莓回到公寓。那晚,两人定然滚过了被单。

前两天,就听说林丹霞失恋了。哭得死去活来:“我爱他,我爱他!”不好意思,林丹霞并非肖致远的对手。人家那是游戏风尘,不会拿自己的真心出来。身体?这是他的本钱。有的是精力,更有的是精什么子。女人以为找到了真爱?偏偏这个男人,最不想要的就是爱。

“又是你。”肖致远有些诧异,但还是很有礼貌的打着招呼。趁着陈莎莎去洗手间,他凑过来:“这世界呢,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咱们真有缘,又一次见面了。”“弹开,对你没兴趣。”“别这么快下结论,合不合适?处过才知道。”睡过才知情浓?你当老娘吃素的。

剩女没什么,有些是因为工作太忙错过了拍拖的最好时机;有些呢,一直在寻寻觅觅。为的,就是找到自己喜欢的、喜欢自己的那个人。我是属于前者,也与情伤没有任何关系。但真看不惯肖致远这样的小鲜肉——靠着身体还有那傻瓜都骗不到的甜言蜜语,骗女人感情。

是的,我说的是感情。骗财骗色都不打紧,甚至有些剩女朋友开玩笑:“要骗,就骗我的色。来吧,来吧。”你说,她们该有多么寂寞。然而,最可恶的就是说得天上无地上有的。让这些剩女,觉得自己的春天俨然到来。欣欣然的无比幸福,没多久又被残忍的打入地狱。

肖致远很卑鄙,看穿了剩女渴望爱情的人性弱点。(文/飘雨桐他不也是投入了时间吗?难道他会觉得特别开心?是的,那是骗人到手的快感,如此无与伦比。瞧着陈莎莎与肖致远离开的背影,我默默的灌完那杯威士忌。女人很自强很自立,自爱之余更希望得到他爱。

好吧,这段感情很快就会结束。肖致远,又会飘到其他女人、特别是老女人身边。
我只能管好自己的身体,还有自己的灵魂。不玩弄情感,更容不得别人来玩弄我......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专门征服剩女的小鲜肉,你心安理得吗? 专门征服剩女的小鲜肉,你心安理得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