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90后刷屏“我这辈子不想结婚”,真的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90后婚恋观刷屏:我这辈子不想结婚。你的婚恋观是什么样的?

A:呵呵,这些90后的都是嘴巴上瞎嚷嚷。当真有爱的人出现,恐怕会跑得比兔子还要快。多少马在后面拉着,都无济于事。
这个岁数,的确处于事业的搏杀期。也许,也秉承着先立业后成家的想法。所以,结婚这件事暂时放在一起。或者,遇到合适的先拍着拖。仅此,而已。
你要知道,人需要各种各样的感情:亲情、友情,还有爱情。少了什么,人生都有遗憾。
但人在不同阶段,围绕在身边的各种感情比例未必一样。但,人始终会追求幸福、憧憬婚姻的。
不过,你要知道:人都有着莫名其妙的“假”。或者,说一套做一套。只要,他自己喜欢就好。你说,是不是?

Q:女生独自租房,为保证安全,家里应该准备哪些东西?
A:女生独自租房,有好处也有不好的地方。也许合租也不错,至少能够互相关照。但谁知道合租的那个是什么人?知人知面不知心。独自租房,有这个经济实力是首要的。其次,就要学会能够照顾自己、保护自己。
首先,所住的小区要有保安。而且,大堂或者走道、楼下有摄像头。这是外部的保护措施。
其次,所有的门窗都要保证完好,而且能够该锁的时候锁上、该打开的时候打开。
再次,防狼器、还有能够自卫的简单武器要放在自己知道的地方。
最后,千万不要与外界断绝关系,否则会让别人担心。但不要泄露太多个人资料,住哪里、有什么生活习惯等等都要有意思的当成隐私。

Q:为什么现在男生都问女生的微信不问手机号码了?
A微信聊天,不需要收费。而手机电话,总是会需要用到钱。即便是套餐,也是有一定限量的通话时间。
你有没有发现,微信加好友就是互相扫扫的问题。或者,搜索周围用户就能加上。而要电话号码,还要输入11个数字。不一定,听没听清楚、说也没有说明白。加错了,这个也是有的情况。何必呢,难得要的电话号码还无法派上用场。
所以,要了微信就等于要了电话号码。加上了朋友圈,还可能看到对方的动态。这可相当于电话与QQ、微博等功能的综合体。聪明的人,自然会做出最好的选择。

『非荐品』90后刷屏“我这辈子不想结婚”,真的吗? 『非荐品』90后刷屏“我这辈子不想结婚”,真的吗?


『非荐品』90后刷屏“我这辈子不想结婚”,真的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