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录音被网友曝光,录音视频中,疑似于正一点情面都不留的吐槽《如懿传》造型太LOW、好丑、恶心死了。

于正不傻,吐槽《如懿传》或有内情

只能说,这是疑似曝光。于妈继抄袭事件之后,再次被推到公众面前。然而,这次比上次更为难堪。被判抄袭也就罢了,无非个人行为。但现在,录音的内容简直就在拳打周迅、脚踢孙俪。吐槽《如懿传》连带《甄嬛传》躺着中枪,皇后娘娘(蔡少芬)都在哭诉:臣妾做不到!

在这段录音里,疑似于正的家伙到底说了啥?
我拍了十几部清装明朝戏,他们跟我比真的见鬼了,看看我们妃子戴的,她们戴的都是什么鬼?不知道是不是太穷了的缘故,造型好LOW啊!娘娘们在一起,跟青楼女子大集会似的。周迅也挺老的,脸上估计填了玻尿酸。甄嬛我也觉得好丑,但至少你还会觉得是地主家的吧,这个真是恶心死了。
于正不傻,吐槽《如懿传》或有内情
于正又不是刚混娱乐圈的愣头青,即便贴着“抄袭可耻”的标签也没有阻碍他拓展影视疆土的节奏。是,《如懿传》的原作者流潋紫也被匪我思存控告抄袭——然而,《如懿传》倒是没得罪谁了吧?而且,主演周迅可不是一般的影视大姐大。要么不拍电视剧,要拍出来也是精品。


至于老不老的,谁说年纪大就不能演女主角?小鲜肉小鲜花,就定然有演技、就定然有收视保证了吗?于正的这些吐槽,完全不在点子上。狂踩有啥好处?除了输掉人品人格,没人觉得他是目光独到、批评到位的。只是疑似于正录音,还没有得到证实。咱们狂批于正,也缺乏证据。

只是按照常理分析:于正不傻,吐槽《如懿传》这事件或有内情:

于正不傻,吐槽《如懿传》或有内情
首先:抹黑《如懿传》
反正,《如懿传》的原作者流潋紫跳进黄河洗不清。那就一不做、二不休,连《如懿传》这电视剧也抹黑到底吧。也不知道似乎流潋紫得罪了人,还是导演、主演踩着了谁的尾巴。总之就是看你不顺眼,非要找点什么来唱衰《如懿传》。

其次:炒红《如懿传》
《如懿传》定档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两家卫视分别出价300万元一集。腾讯视频拿到网络独家版权,价格是900万元一集。如此算来,该剧单集的版权已经高达1500万元一集。不管怎样,必须炒起来。任何的贬低,都是在抬高人气。

再次:洗白《如懿传》
《如懿传》根据原著改编,原作者饱受抄袭的困扰。会不会对同名电视剧,有负面的影响呢?不管三七二十一,洗白了再说。借别人的口,说这部电视剧的主演如何难看、造型如何low——吃瓜群众的眼睛很雪亮,到时看过有口皆碑。

于正不傻,吐槽《如懿传》或有内情
最后:热蹭《如懿传》
说来说去,只有这个内情才与于正有关。(文/飘雨桐)下了这么大盘棋,有必要吗?大家的第一反应:于妈新戏准备开播了吗?可能是《凤囚凰》吧?女一号关晓彤的头发造型,与缝纫机像不像呢?蹭《如懿传》,为《凤囚凰》造势。

总之,于正吐槽《如懿传》或有内情。我个人认为,可能性不大……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于正不傻,吐槽《如懿传》或有内情 于正不傻,吐槽《如懿传》或有内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