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没错,我遇到了司徒涛。我还没打算走出上段婚姻的阴影,这是遇到了这个命中注定的男人。为什么,不早十年出现呢。


口述:林丽
整理:慕城
“谁能保证,你拿的是私房钱?”司徒涛拦着我,不让我跑出家门。“不管怎么说,他总归是弟弟的爸爸。”弟弟,我与张家山的儿子。非原生家庭,有着各种各样的矛盾。没有办法解决,也懒得解决。但此时此刻,人命关天。我们离婚的时候,张家山没有在金钱上亏待我。

“林丽,你现在的老公是我。那只是你的前夫,你还想着他干嘛?而且,是他找的小三。你不要忘记,他对你根本就无情无义!”我被吵得头痛欲裂,蹲在地上无法动弹。弟弟被送到外公外婆那边,老人家宠着他。那就开开心心过个暑假吧,幸好不在这边。否则,他更加闹腾。

“是,我对张家山的惩罚就是离婚。虽然他没有净身出户,但对我们母子还是很厚道的。既然没有办法生活下去,那就分开吧。但总不至于,反目为仇吧?”我在苦苦相劝,司徒涛依然不为所动。“你要去帮忙,我无权干涉。但你要出钱,我可不答应。这钱,我们一起赚的!”


也该张家山倒霉,和我离婚之后、那小三也提出分手。理由?从张家山身上刮不到钱,人家又不是傻瓜。没必要,贴着个“狐狸精”的标签招摇过市。张家山也希望我能复婚,但这是我心头的刺、有着永远的痛。不,坚决不复婚。不吃回头草的马儿,也有幸福从天而降的哦。


没错,我遇到了司徒涛。我还没打算走出上段婚姻的阴影,这是遇到了这个命中注定的男人。为什么,不早十年出现呢。他根本没有嫌弃我的身份,而且与弟弟也相处融洽。他说:“我会把弟弟当自己儿子来对待。”弟弟也喜欢这个大胡子叔叔,天天缠着他一起爬山和打篮球。


再婚,我一定要更加珍惜这个男人。(文/飘雨桐)司徒涛也值得,我付出全部的关爱。我们都是二婚,所以约好:“千万不要三婚了。”两人相视而笑,很是默契。想不到,让我们生活不再平静的竟然是这件事。我不知道该怎样,但张家山需要钱。住院做手术,都需要钱!


张家山,让我和司徒涛第一次吵架。张家山没收了我的银行卡,他脸色发青:“你,总不希望整得资金冻结。”我们的钱放在了一起,但我自己的私房钱有五、六万的。哪怕拿五万出来,对张家山也是极大的帮助。司徒涛根本不在乎钱,他在乎的是我的人。男人,也会吃醋?


这方面,我担心着张家山的病情。他妹妹,总会在微信发来信息。
哪方面,我担心着司徒涛。我不能因为前夫,影响了现在的家庭……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瞒着老公向外借钱,这样的女人有啥苦衷? 瞒着老公向外借钱,这样的女人有啥苦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