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但谁又能保证,可以相亲相爱一万年。无论是戏里的至尊宝与紫霞仙子抑或戏外的周星驰朱茵,曾经深深的爱过。


无论岁月变迁,朱茵就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紫霞仙子。《大话喜欢》中的情话,也是恋人间引经据典的首选: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这份爱,谁都希望没有期限。但谁又能保证,可以相亲相爱一万年。我相信:无论是戏里的至尊宝与紫霞仙子抑或戏外的周星驰朱茵,曾经深深的爱过。不好意思,也只是爱过而已。这个“过”表示过去式,更表示完成时。如果反反复复提及,你说完全释怀、彻底坦然——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



朱茵:女人尊重前男友就该绝口不提
从《偶像来了》重见朱茵,当真是恍如隔世。还是那个,满脸憧憬的模样: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很明显,茵的意中人是黄贯中——Beyond乐队的主音吉他手。四十岁那年,朱茵生下两人的爱情结晶小黄莺。按照她自己的说法,不仅是惊喜、更多是惊吓。

朱茵算是复出了吗?很多场合,都能看到她的出现。可大家念念不忘的,依旧是紫霞仙子。深层次的原因,紫霞仙子与至尊宝有过一段感情。而朱茵,曾几何时也咬牙切齿的说:再也不想提到这个人。言犹在耳,可两人仿佛已是捆绑消费。(文/飘雨桐)我们这些局外人,都能将整个故事倒背如流。

就像成龙,一提及邓丽君就遭到网友反对。死者为大,你自说自话是对邓丽君的不尊重。好,这个例子不能作准?那就说说邓萃雯吧,同样是《金星秀》的明星嘉宾;同样被主持人追问从前的那段感情。但不说就是不说,即便自己还单身、对方已结婚——这是昔日的过眼云烟,现在只需各自安好。


朱茵:女人尊重前男友就该绝口不提


是,主持人好奇八卦特别正常。但上节目之前,难道就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吗?就像黎明,被金星突然问起舒淇也有些意外。但,并没有侃侃而说;更没有如实作答。一句话,尊重对方、避而不谈。也不会有那么傻的主持人,还要咄咄逼人的追问下去。你当真闭嘴,相信没人敢撬开。朱茵,你说呢?

女人若是尊重前任,最好就是绝口不提。反正,你现在活得比对方好得多了。有爱你的老公,有你爱的女儿。放下一段感情不容易,但时过境迁也没有必要耿耿于怀。大爆“结婚当天没收到祝福”,是说明你的失落、还是说明对方的无情?现在想来,都没有必要是不是?珍惜现在,抱紧眼前人罢……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朱茵:女人尊重前男友就该绝口不提 朱茵:女人尊重前男友就该绝口不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