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想结婚了但男友没这个打算怎么办?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每次谈恋爱都有很强的防备心理如何改变?
A:我想,你这是戒备心过分强调。不见得,你遇上的男人都很渣。你认为的: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那也是要分人分情况的。如果你还是这样的状态,将来遇到爱的那个人也会这么小心翼翼。你觉得,你会幸福吗?甚至,很容易将对方给吓跑。恋爱,不是这么谈的。
有些男人,喜欢柔弱。那你就将你强悍的一面收起来,看什么人说什么话做什么事嘛。
有些男人,希望女人不要这么粘人。那么,你就稍微独立一些。但该要小鸟依人的,千万不要吝啬释放你的柔弱。
你需要学会自由切换,这也是情商高的体现哦。

Q:想结婚了但男友没这个打算怎么办?
A:恩,这个配图是刘若英饰演的结婚狂。更多女人都会这样想着:还是结婚比较好,这样才有想要的安全感。只要,遇到爱的那个男人、而他也刚好爱着自己。那等什么,结婚啊。
但男人却不是这么想的,男人未必需要女人想要的那份安全感。他们会认为,结婚之后会有很多的责任与义务。他更想在事业上有所成绩,又或者他在这个情感世界还没有玩够。所以,他不想结婚。
首先要看看你男朋友还没有打算结婚的理由,如果是事业为重——那么,结婚不结婚也没有改变。那结婚,遂了女朋友的心愿为何不可?
如果是后者,他还没玩够或者没有这个责任心——那么,我劝你还是再想清楚吧。他,可能没这么爱你。

Q:结婚应不应该邀请前男友?
A:我知道,现在的你是很幸福很幸福的时刻。你恨不得,全世界都能知道你要结婚了。你恨不得,全世界都能知道你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然而,你实在没有必要邀请前男友参加。你这个心态,需要正常一些。
是的,你也许想着:让对方知道你的幸福;也许想着:让他知道,失去你是他最大的损失。然而,这一切的心理都不需要。
你们已经分手了,再没有太多的联系。你要学会,拿得起也放得下。
况且,有些情况你无法预计:
你的老公,会不会介意这样的人物出现。他该以什么态度,去面对你前男友的存在?
你的前男友,对你现在是什么想法?如果他还余情未了,你是不是马上不嫁或者将来出轨?
算了吧~
『非荐品』想结婚了但男友没这个打算怎么办? 『非荐品』想结婚了但男友没这个打算怎么办?
『非荐品』想结婚了但男友没这个打算怎么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