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非荐品』找一个你喜欢的人,还是喜欢你的人?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为什么很多情侣分分合合最终还能走到一起?

A:薛之谦与前妻复合,这是令人兴奋的消息。毕竟,两人就莫名其妙的离婚了确实很是郁闷。为什么,她们能够分分合合之后还能走到一起。理由非常简单,她们还相信爱情——并且,愿意为了爱情而继续做出努力。
不少人,她们的确相信爱情。然而,却不肯继续为此付出努力。而很多时候,你没有花时间、花精力在上面就没有收获。这是显而易见的,所以我相信薛之谦和前妻都有努力朝彼此靠近再靠近。才有今天这个结果,否则还不如各自安好、天涯遥望呢。
不过,也不要过分的迷恋她们的爱情。最起码,这并非最普遍的可能。我们,送上祝福即是。

Q:男生容易被什么感动?
A:其实呢,男人比女人容易感动。毕竟,女人为他先做了这么多的事情、多做了这么多事情——说实话,他不可能不感动。在这方面,男人比女人感性。
男人喜欢怎样的浪漫?多数还是细水长流的关怀。在他需要你鼓励的时候鼓励,在他需要陪伴的时候陪伴。知道有这么一个你,对他永远的不离不弃。
别以为,男人都是很坚强很勇敢的。他也在某个时候,寻找温柔的包围。我想,你如果抓住了这个关键点就能很好的抓住男人的心。
如果你想对他好,并且是心甘情愿的——我,就不相信你没有办法!

Q:你遇到过最奇妙的缘分是什么?
A:至少,我时常听说,时常时常听说,缘分妙不可言。知道它很奇妙,还真不知道到底怎么奇妙。
我想我和恋人之间最奇妙的缘分就是:我想他的时候,他也刚好在想我。并且,在同一时间联系对方。还能,说出几乎一模一样的话语。我喜欢这样,这就是所谓的“心有灵犀一点通”。
总比那些,怎么说也说不明白的好得多。其实,三观不合的人很难恋爱下去。而三观符合的男女,就是自然而然的契合。如果把它归到缘分里面——我个人认为,虽不中、亦不远。

Q:找一个你喜欢的人,还是喜欢你的人?
A:恩,我是比较“犯贱”的想法。我觉得,我一定会找我喜欢的那个人。因为,如果我不喜欢的人——他再爱我都是没有意义的。当然咯,我爱的人一定也不会差。而且,同时也会爱着我。这是我向来的坚持,由始至终都没有改变过。
我就不明白,你不爱的人、只是因为他爱你就和他在一起——你,不难受吗?
当然彼此喜欢有着最平衡的支点,我爱你、你爱我就是最好的结果。如果确实不能两全其美,那就选择我爱的那个吧。爱我的,不作考虑。因为,女人的感动总是一时的。不可能一辈子,到那个时候才说分手才说离婚就没意思了咯。










『非荐品』找一个你喜欢的人,还是喜欢你的人? 『非荐品』找一个你喜欢的人,还是喜欢你的人?


『非荐品』找一个你喜欢的人,还是喜欢你的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