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9岁的邓文迪与大37岁前夫默多克以及两人的女儿格蕾丝一起在纽约相聚,三人在一起共进午餐。2013年时,邓文迪和传媒大亨默多克离婚,两人结束了长达14年的婚姻。虽然离婚了,但默多克和邓文迪彼此都非常友好。


可以说,全世界都支持默多克“飞掉”邓文迪。即便当初默多克为了邓文迪,与前前任太太急急忙忙的离了婚。但有野心的女人,在男人世界里是不受欢迎的。所以,邓文迪的离婚成为了大家喜闻乐见的结果。离婚当天,邓文迪的气色很差。更是被网友诟病,反正横竖都不对。

而这段长达14年的婚姻,早已画上句号。但邓文迪与默多克的两个女儿,成为了彼此最好的联系纽带。无论父母怎么吵怎么闹,女儿永远都是无辜的存在。即便父母离婚,邓文迪依旧是她的母亲、默多克依旧是她的父亲。(文/飘雨桐血浓于水,这关系去到哪里都撇不掉。

邓文迪默多克:离婚男女能否再见亦是朋友?
邓文迪的确“野心”下了好大的一盘棋,虽然她没有得到预期的离婚赔偿。但与女人相聚的时光,怎样都不能错过。三人在纽约共进午餐,离开的时候邓文迪还主动跟默多克拥抱告别。这一幕,按照中国人的说法就是:再见亦是朋友。然而,有多少离婚夫妻能够做到这样呢?

首先:恨不得撇清关系
撇清关系是离婚夫妻最常见的做法,这样一来就能省却很多麻烦。否则,动不动就找你、你是他的前妻;动不动就找你、你是她的前夫——好端端的人,都能整得烦闷无比。中国是人情社会,这个关系去到哪里都撇不开、甩不掉。即便离婚,曾经的烙印永远都难以抹去。

其次:恨不得从不认识
你想得太多了,什么再见亦是朋友。试想一下:在公众场合,大家互相介绍。糟糕了,轮到你们两个人呢的时候该怎么称呼?可能,有不知情的人在好奇八卦。但更多的,就是知情人士在明知故问。总而言之,就是让你很想找个地洞钻进去。邓文迪他们,注意形象罢了。

最后:恨不得捞取更多
你以为,邓文迪默多克的离婚会很和气吗?都有阵容强大的律师团,无法就是为着当事人争取最大的利益。但邓文迪怎么比得过老谋深算的默多克?最后能够捞取的,无非就是北京的四合院。邓文迪生下的两个女儿,也没有什么更多的实质收获。邓文迪,恨得牙痒痒的。
邓文迪默多克:离婚男女能否再见亦是朋友?
也就看在孩子的面上,离婚男女装作关系还不错。否则......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邓文迪默多克:离婚男女能否再见亦是朋友? 邓文迪默多克:离婚男女能否再见亦是朋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