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FONT>


程序员并非是情商低的代言人,但碍于本身的职业情况——尤其是男性,要找到女朋友确实很不容易。这才有苏享茂的骗婚自杀,看来这将会成为社会事件引起大家的高度注意。有人说,骗婚的翟欣欣如果遇到了离了六次婚的郎咸平就会吃不了兜着走。可是,她就是要骗程序员啊。

看到这个悲剧,心里还真不好受。你谋财就好了,又何必害命?你在欺骗人的感情,这是最为卑鄙的事情。
智商高与情商低,并不能完全画上等号。只是,恰巧被别人利用了情感。程序员,总不能打一辈子光棍吧?

程序员找怎样的女朋友最靠谱?
在这里暴露的问题就是:程序员找怎样的女朋友最靠谱?

昔日同学
昔日的同学,总归有过好感的一二三个。正因为有着较为保险的情感基础,所以谈恋爱也不会有太多的障碍。关键是,被骗的可能会大量降低。昔日同学,更多还有亲朋好友互相认识。这样,就不怕对方利用自己性格的内向、木讷而别有居心。

现在同事
现在的同事,更加熟悉你的工作环境、工作情况。在一起会会更多的共同语言,沟通起来也没有太多的问题。(文/飘雨桐的确,程序员的圈子更窄更小。但不要忘记,现在同事的相处时间、相处机会更大。那么,你成功的机会将成倍增加。

熟人介绍
为什么苏享茂会有这样的悲剧?网络相亲,完全不知道对方的一切——你说,网站是实名登记的。但名字又能代表什么?天高海阔的,你要了解她哪有这么简单?而熟人介绍则不同,你可以有选择的考虑:这样的女孩,到底是否适合自己呢?


程序员找怎样的女朋友最靠谱?
总之,程序员应该找些单纯一些的女孩。也许不是什么白富美,但珍惜爱情、也懂得照顾对方。千万不要找什么公主病的,即便长得天仙儿似的也不能要。另外就是独立性强的,不需要时时刻刻粘着男朋友。这样,你才可以放心天天加班。


程序员自己找女朋友没有太多把握,那就请旁人把关。至少,各种婊在第一时间淘汰出局。再然后,自己花些心思、花些时间来了解对方、培养感情。看来,找个女朋友真来一门技术活儿呢.......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程序员找怎样的女朋友最靠谱? 程序员找怎样的女朋友最靠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