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r />

/飘雨桐

谢杏芳林丹:聪明女人懂得怎样拴住自己的老公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最近,有网友曝光林丹与谢杏芳约会吃饭。照片中,谢杏芳还喂林丹喝饮料饭后两人甜蜜牵手散步而去,画面浪漫得不要不要的。


一旦说到“拴住”,恐怕一大波的男人女人都要冲上来表示不满。大哥大姐,有些时候必须承认这个事实:女人结婚之后,这个老公就成为了最为重要的亲人。如果,对方背叛了自己——那情感世界的崩溃,可想而知。别说什么千万不要原谅,什么一次不忠百次不容,他回来一切都好。

今天,我要说的是林丹与谢杏芳。谢杏芳又是个隐忍的女人代表,还是咱们的广东老乡。为啥说“又”,当年大家都把她与马伊琍归为一类。这下可好,文章离开姚笛回到马伊琍身边。两人恩爱如昔,婚姻危机瞬间解除。而林丹与某某某也有过出轨传闻,谢杏芳护夫有功、风波成过去。

最近,有网友曝光林丹与妻子谢杏芳约会吃饭的照片。照片中,谢杏芳还喂林丹喝饮料饭后两人甜蜜牵手散步而去,这画面浪漫得不要不要的。如果再次提及那个某某某,恐怕就是我在别有用心咯。我只能佩服谢杏芳,她动用了自己全部智商、情商。成功留住老公,挽救了这个家庭。

由此可见,(文/飘雨桐聪明女人要懂得怎样拴住自己的老公——

好人牌
是女人都知道,老公任何形式的背叛都孰可忍孰不可忍。但又能怎样,一哭二闹三自杀是傻瓜。贸贸然离婚,那就是将老公直接送给外面的第三者。所以,再怎样都要保证自己的完美形象。好人牌是给自己的,也是给老公的。两人都该以大局为重,玩过了就赶紧回来。你,还是好人。我,不怪你。

亲情牌
有孩子的家庭,散起来会伤筋动骨。男人亦好、女人也罢,为着自己的孩子都会慎重考虑。如果没有孩子,那离婚也离得比较潇洒。这是个人愚见,随便看官是否认可。血浓于水,老婆可以不要、但孩子不能不顾。加上这个家庭的老老少少——稍微有联系的,恐怕都会将你那迈出家门的腿硬拽回来。

金钱牌
大人物才考虑这个问题,譬如离婚明星的形象一落千丈。什么商家,愿意找这样的人代言呢?为着利益出发,明星离婚更是牵一发、动全身的破事。普通老百姓呢?平时日子过得紧巴巴的。现在离婚还要分家产什么的,划不来啊划不来。这个钱,让两人如同一根绳上的蚂蚱。你想离婚,哪会儿容易?

聪明女人打好这三张牌,老公基本上就走不掉的。别笑,婚姻只能且行且珍惜......




谢杏芳林丹:聪明女人懂得怎样拴住自己的老公 谢杏芳林丹:聪明女人懂得怎样拴住自己的老公
谢杏芳林丹:聪明女人懂得怎样拴住自己的老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