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司徒涛指着我的鼻子,赶我从他公司离开。当时除了叶晓晓,还有加班的其他同事。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气急败坏的摔门而逃。

口述:林曼
整理:慕城
与司徒涛的分手,算是我的不理智。有情人每天都是情人节,我偏偏还要计较一个加班。蹭蹭蹭的跑去公司,不分青红皂白的吵啊闹啊。谁让他旁边还站着他们部门的美女叶晓晓,我就觉得她接近司徒涛不怀好意。这下子,仿佛逮了个正着。结果,又是无辜的误会一场。

“林曼,我受够你了!”司徒涛指着我的鼻子,赶我从他公司离开。当时除了叶晓晓,还有加班的其他同事。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气急败坏的摔门而逃。可恶的司徒涛,并没有随后追出来。我就漫无目的的走啊走,走回了家。想到将来,我蹲在地上哭得稀里哗啦。

分手吧分手,还不如我主动提出来。我并不觉得帅,只是主动比被动更没这么受伤。然后,就在两个星期之后我、我竟然发现——我,怀孕了。难怪上个月没来亲戚,我以为自驾游太累了所以月经失调。然而,司徒涛据说旅行散心。我怎么联系都没有结果,暂时再说吧。

可我的肚子,将会越来越明显。即便隐瞒,也不能拖延太久。我妈已经开始怀疑:“曼曼,你是不是不舒服?”作为母亲,也不方便说话过于直接。我只能说:“没,胃痛而已。”但我看得出来,我妈的神情很是担忧。我觉得自己真不孝,到了这个时候还要让家长费心。

听朋友的朋友告诉我,司徒涛已经回来了。每天上班下班,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也没有相亲,没有约会。有人提到我,他就选择沉默。但模样,有着特别的不舍。我觉得,只要我提出复合——司徒涛,一定会同意的。但提出我有了孩子,他会不会觉得我这是在情感绑架?

“林曼,你还不告诉司徒涛?”(文/飘雨桐闺蜜嫣然是医生,她很明白女人现在最需要做什么事情:“如果你还要这个孩子,你就要和他爸爸谈妥。如果你不想要这个孩子,三个月前就要做流产手术。我们不能给你任何意见,你也不能完全做主。一定,找到司徒涛。”

我来到司徒涛的楼下,很想上楼却迟迟没有行动。我爱这个男人,但我更知道他的脾气。当爱情有什么附加的东西存在,对我对他来说都会是很大的隔阂。哪怕我们走进婚姻殿堂,也没有办法消除别样的想法。但如果司徒涛先说复合,这一切就顺理成章了。但,可能吗?

“林曼,你怎么在这里?”司徒涛加班回来,看到正准备离开的我。
“没,就是、就是看看你。”“是不是还有东西没带走,你上去拿。”
我愣了愣,这不是我要的开场白。“傻瓜,这是你的家、你快回来!”
嗯,是的。这是我的家,这是我的男人。我们,还有个可爱的孩子......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分手后才发现自己怀了孕,我怎么该告诉前男友? 分手后才发现自己怀了孕,我怎么该告诉前男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