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贸贸然选择裸婚的女人,事后多多少少都有遗憾的地方。甚至,出现家庭不幸福、婚姻不美满的状况百出。那是,她裸婚之前没搞清楚这些问题......


现在,裸婚仿佛成为了流行的做法。不少恋爱中的男女,都会觉得这是特别炫特别酷的做法。毕竟,还要摆酒还要宴请亲朋是特别繁琐的事情。还不如,来一场无怨无悔的裸婚。至少没有太多情感负担,更没有太多的经济负担。而建议裸婚的,更多还是来自男方这边。

裸婚之前,女人必须考虑的四个问题是什么?
女人呢?也是傻。觉得男人愿意给自己一生一世的承诺,那就是最大的幸福。于是,不管不顾的裸就裸吧。但,事实证明:贸贸然选择裸婚的女人,事后多多少少都有遗憾的地方。甚至,出现家庭不幸福、婚姻不美满的状况百出。那是,她裸婚之前没搞清楚这些问题:
经济保障吗?
裸婚,说是避免繁文缛节——你相信吗?更多,还是存在“钱”的问题。结婚是人生大事,若是认真对待起来那可是一笔庞大的开销。连结婚都没有钱,以后生活的日子怎么过?鸡毛蒜皮的小事,但凡涉及到钱都会炸毛。

裸婚之前,女人必须考虑的四个问题是什么?
感情靠谱吗?
女人赞成裸婚,更多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一时冲动下,恨不得马上冠以某某某太太的logo。但这样的爱情,往往盲目得不靠谱。(文/飘雨桐)等到发现的时候,就必然后悔。婚前必然风花雪月,但婚后的浪漫有何用?

生活稳定吗?
这就是女人最要命的问题,生活不稳定、情感也不会稳定。那么,你凭什么说婚姻会稳定呢?这是一系列连锁反应,你避免了第一个问题就避免不了第二个问题。那么,你就会疲于奔命得没完没了。夫妻之间,不闹才怪。

裸婚之前,女人必须考虑的四个问题是什么?
前途光明吗?
更多女子,在结婚初期都会想着: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然而,这个男人越来越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也不得不抱怨,前提在哪里?婚姻还有什么盼头?正因为裸婚,除了情感没有其他方面的纠葛。也,没有维系了啊。

唯有这几个问题都能搞清楚,裸婚才有价值、才有意义。反之......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裸婚之前,女人必须考虑的四个问题是什么? 裸婚之前,女人必须考虑的四个问题是什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