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马蓉王宝强:堪称教科书级别的婚姻指南

2017-09-14 14:24阅读:
马蓉王宝强:堪称教科书级别的婚姻指南

即便马蓉没有和宋喆在一起,王宝强也绝对不是最后的人生赢家。反而,因为被戴了绿帽而成为众人取笑的对象。或者,这就是他命中逃不掉的劫难。


随着宋喆的被抓,马蓉与王宝强之间似乎少了直接的障碍。然而,这是婚姻、这是感情。而不是,普普通通的过家家。即便马蓉没有和宋喆在一起,王宝强也绝对不是最后的人生赢家。反而,因为被戴了绿帽而成为众人取笑的对象。或者,这就是他命中逃不掉的劫难。

作为始作俑者,马蓉倒是过得越来越自在。出轨事件曝光后,她是最为难的那个——与王宝强离婚,那是不是与宋喆在一起?不与宋喆在一起,那她找谁当这个很难当的下家?如果,宋喆是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得,回到最本真的问题:婚姻,到底啥玩意儿?


可以说,马蓉与王宝强堪称活生生的离婚指南。而且,堪称教科书级别的。

其一:在婚时
首先:切记自知之明
我始终觉得,王宝强娶马蓉是比较冒险的举动。即便多么不以貌取人,王宝强与马蓉真非一般的“般配”。那么,这婚姻在最开始就存在了不和谐的因素。所以,马蓉背叛王宝强就有了最不容置疑的理由——看你不起,所以找别的男人。

其次:加强忧患意识
王宝强很是失败,自己的老婆与自己的经纪人同时背叛。而这又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为什么他就一点儿都没有察觉呢?人无远虑必有近忧,用在这里最合适不过。连这些人的合照,都能看出马蓉与宋喆的问题。王宝强,当真视若无睹?

最后:凡事留上一手
王宝强就是不懂得凡事留一手,所以在马蓉宋喆东窗事发的时候束手无策。他的全部动产以及不动产,几乎都控制在马蓉手里。据说,连找律师打官司都没有钱。天,男人活到这样的一穷二白也算是生无可恋了。对老婆好,也留一丝底线。

马蓉王宝强:堪称教科书级别的婚姻指南
其二:离婚后
首先:保证自身利益
这回,王宝强学聪明了。没有像普通人那样打砸抢,该属于自己的那部分绝对要拿回来。哪怕这样的列举,感觉很小气很没有必要。但在那个时候,你对另一半客气就是对自己残忍。保证自身利益,这是最大的前提。谁也,不可以逾越。

其次:保护家人为主
王宝强与马蓉的两个孩子归马蓉抚养(暂时来说),但保护孩子是他们的共同任务。两人做得还算不错,毕竟孩子是无辜的。何必,还要承受来自成人世界的莫名压力。离婚,也就是这对夫妻不在一起而已。但孩子,永远都是他们的宝贝。



最后:坚定个人立场
如今马蓉还要表现得很是感人,她不肯离婚——原因,就是还爱着王宝强。姑且无论,这到底是不是事实。王宝强就该坚持自己的个人立场,离就离、不离就在一起。千万不要拖拖拉拉的纠缠不清,也许对方就是看准你的弱点进行攻击。
马蓉王宝强:堪称教科书级别的婚姻指南


从结婚时到离婚后,王宝强与马蓉的情感史都很堪称典范。男的女的,都来研究研究吧!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马蓉王宝强:堪称教科书级别的婚姻指南 马蓉王宝强:堪称教科书级别的婚姻指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