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世上,最不经查的就是真相。据说,翟欣欣结婚离婚了好几次。什么短暂婚姻是朋友仗义,你以为结婚是上街买菜吗?


苏享茂的跳楼自杀,已成事实。高级程序员,为什么选择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从最后的信息可以得知,他遭遇了前妻翟欣欣的骗婚。这骗感情还是其次,最后还索求一千万作为分手费。甚至作出要挟,不给就要让苏享茂倾家荡产、一无所有。这男人,扛不住压力一死了之。

如今,苏家找来替王宝强打离婚案的高级律师。非要查个水落石出,这个翟欣欣到底有没有骗婚、到底是不是拆白党的成员。这世上,最不经查的就是真相。据说,翟欣欣结婚离婚了好几次。什么短暂婚姻是朋友仗义,你以为结婚是上街买菜吗?总之,谁碰上谁就非死即伤。

为啥,翟欣欣屡次离婚屡次获得高额赔偿?没办法,人家的骗婚术了得啊。
在这里,必须理顺翟欣欣与苏享茂的情感纠葛。男人们,请勿这样上当了:

网络相亲?请务必带眼识人
通过网络相亲,翟欣欣与苏享茂得以认识。这事件之后,该网站弹出小窗:无法确保每一条信息的真实性,也无法确保每一个会员的人员及其对待感情的态度。为了您的征友安全,请您承诺做到如下两点:不借钱给任何会员,也不与对方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关系等。一句话,请带眼识人。

高学历?请小心高智商算计
据说,翟欣欣确实是名校毕业。并且,在校就被称为校花。别以为,女骗子都是不学无术的家伙。高学历、高智商,为算计他人提供了最可靠的基础。相较而言,苏享茂只会对着那堆数据、那些程序得心应手。对付这样的女人,他确实从一开始就落於下风。人家不蠢,而且算盘打得贼响。

主动示爱?请先有自知之明
据说,翟欣欣与苏享茂相亲很满意。很快的,就表示愿意继续发展。天啊,瞧瞧人家的条件——我真没有以貌取人,但表明翟欣欣就是“恃靓行凶”。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重山。就这样,苏享茂掉进了温柔窝,他恨不得把天上的月亮摘下来。为啥?人家姑娘爱我,我要感恩戴德。

巨额消费?请提高万分警惕
翟欣欣的家人表示:(文/飘雨桐谈恋爱就是要花钱的,一千几百万的不算什么。这是正常消费吗?当真每个谈恋爱的人都要花一千几百万吗?难不成,全世界的男女谈的都是假的恋爱?张起淮律师也实打实的指出:翟欣欣在一个月内就要那么多财产,是有目的的。把你当提款机?傻啊。


一句话:是苏享茂太天真,还是翟欣欣套路太深?这些骗婚术,你get到了没!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翟欣欣事件:毁三观的骗婚术,你get到了没? 翟欣欣事件:毁三观的骗婚术,你get到了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