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秦昊不会照顾女儿,更别说如何疼爱老婆。当然,在镜头前不需要的秀恩爱、晒幸福。但很多细节,那是装也装不出来的。


前几天,伊能静微博发文。字里行间,都是对秦昊的崇拜与仰慕。这让我有些郁闷,何必将自己的姿态放得那么低那么低。因为爱情,你该活得更加精彩才对。有与庾澄庆生下的儿子,有与秦昊生下的女儿。作为女人,伊能静可谓幸福得不要不要的。只是爱情,她觉得还不够?

上次的真人秀,大家看出秦昊是不折不扣的巨婴男。根本不会照顾自己的女儿,更别说如何疼爱自己的老婆。当然,在镜头前不需要的秀恩爱、晒幸福。但很多细节,那是装也装不出来的。管中窥豹,可见一斑。即便秦昊在家,伊能静就能拥有她想要的安全感了吗?不可能。

伊能静:哪些因素,决定二婚女人的幸福?
这就涉及一个问题:什么因素,决定二婚女人的幸福?

亲友的祝福
这是情感基础,不被祝福的感情始终“先天不足”。人,并非单独的存活。最关键,还是社会上的人。那么如果亲朋好友都在极力反对,那对你的生活不多不少有着一定的影响。咱们不一定是“人言可畏”的牺牲品,但总的还是会让你情绪受到波及。长年累月,你熬得下来吗?

家庭的包容
家庭的包容,不仅仅是对方家庭——还有,你自己这边。你的家人,尤其是你的子女与对方是否能够很好的融合?这完全影响你的婚后生活,不和谐的话天天吵的吵、闹的闹。光是解决他俩之间的矛盾,足以让你身心俱疲。还要幸福?能够无风无浪的过日子,你已谢天谢地。

老公的关怀
伊能静的儿子与秦昊,相处很好。(文/飘雨桐但这并非重点,秦昊与伊能静在一起又如何?女人只要一张长期饭票,那比较容易做到。但要这个男人,与你一条心?那怕是没那么简单。女人需要的安全感,那是什么鬼?不拘小节的男人,根本不在乎。你,只有自己难受。
伊能静:哪些因素,决定二婚女人的幸福? 这些因素,决定了二婚女人是否幸福。那,伊能静真的幸福吗?嗯......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伊能静:哪些因素,决定二婚女人的幸福? 伊能静:哪些因素,决定二婚女人的幸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